钓鱼网

钓鱼时经常有口无鱼,到底是什么原因?

在我们钓鱼的时候,经常会有鱼吃钩却钓不到鱼。这是什么原因呢?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些有口无鱼的情况,让你做到有口就能钓到鱼。

第一种情况是鱼儿个体太小,吃钩的都是一些小杂鱼。在使用面饵钓鱼时鱼漂动作特别小,下拉或送漂无力。使用蚯蚓钓饵时鱼漂动作明显,甚至拉黑漂,下钩就咬口,却依然钓不到鱼,这些都属于小杂鱼的表现。我们要及时改变饵料避开小杂鱼咬钩,专心等待大鱼。

第二种情况就是鱼的个体不是很大,或者是一些小个体鲫鱼。如果我们使用了搓饵,或者是比较大的鱼钩,都能导致有口无鱼的现象。所以在整个水域中没有过多的大鱼时,还是要使用小鱼钩拉饵比较容易上鱼。

第三种情况是鱼的个体也不小,但是吃钩依然钓不到鱼。这种原因说明这种鱼非常狡猾,这也是我们经常说的猾口鱼。经常被人钓到又逃跑的鱼是非常狡猾的,而且警惕性很强烈。这种鱼在吃钩之前总会先用尾巴碰我们的鱼饵,这时候我们的鱼漂也会有明显动作,但是却钓不到鱼。对于这种鱼我们要仔细观察,多等待一会,看准真的是鱼咬钩了在提竿,做到有口就能钓到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