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图解绑双钩技巧,简单易学

好多新手96KaiFa源码不会绑钩,更加别说绑双钩了,刚刚学习的时候,钩柄上的线头会打转,下面给大家图解绑双钩的技巧,简单易学。

诀窍就是缠第一圈的时候缠紧,第二圈紧挨着第一圈,不留空隙缠过去就不怎么会打转。钓友们慢慢来,多操练操练就好了,如果一直在渔具店买现成的,不自己动手试试,一直都不会。

上面图片是绑单钩的方法,可以先练习一下,然后再绑双钩,新手先绑大钩,慢慢的再练习小钩,绑钩前要把子线准备你想要的长度,然后开始绑,线头最好放在钩内。

绑钩的时候,记住要弄紧,不要最后线绕的可以了,再收紧,要每缠绕一圈就弄紧,两个钩绑好后,再确定钩距,最后打结。

之前的文章有说钓什么鱼,线大致留多长和两个钩的距离留多少比较好,不明白的再问我。我刚开始学习绑钩的时候,也只是可以勉强使用,慢慢的绑多了,附近的朋友或钓友也常常叫我给他们绑。现在绑出来的钩,比刚刚学习的时候,漂亮了太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