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钓渔人天堂曾周河-擒大鲫记

[时间]-------2014.03.01 12:00—16:00

[地点]-------曾周河

[人物]-------狙击手,钓友...

[用竿]-------10米手海 7.2米溪流竿

[线组]-------研祥 主2.0.# 子1.5#

[浮漂]-------杂牌浮漂2#

[饵料]-------蚯蚓

[用钩]-------特战伊豆钩7号

[鱼获]-------鲫鱼3斤+

有了上次的马年首钓,马上有鱼,钓鱼的激情信心倍增!有收获外加好兆头,接连着的一系列好心情,伴随着我在这早春的渔乐中,简直太幸福了!

暮然回首,突然间,又一次找到了小爽的感觉,感慨,春,你的春天真的来了。

即使是小雨的天气,也按捺不住我这颗“春心萌动”的心,观天气,阴有小雨,“宝刀已出,剑拔弩张” 一场战斗即将打响。曾周河!还是去年钓爽的地方,再次踏上征程,行走在荆江大堤上,俯瞰田园春绿,30分钟的路程,不知不觉,已然到了。

一段田间的泥泞小路,直通钓场,我这双脚,也被折磨的不成样,这也诠释了渔人的精神!钓场四面环田,早到的钓友鱼乐正欢,鱼口稀,成了共同探讨的话题,不经意的弯弓拉杆,都会引来大家的羡慕眼光,此时~~我被深深感动着,快乐的音符,因为渔趣,互相传递着...!

这样的时节,我还是选择传统钓。钓场顺风的地方,没有了我的位,侧风的地方,倒是多出一片天地来,欣然前往,抽出我的利剑,“十米手海”,试水1米来深,再拿出7.2米,八字形摆竿,和着酒米伴菜饼,成团抛窝到钓点。渔乐才刚刚开始,静候我的鱼儿到来!

春钓滩,证明了今天我的选择是对的。钓点比较平整,这是一片大滩区,我的钓点位于河尾头的中部,八字形的摆竿,拦截了上滩 觅食的两边的鱼儿。1个小时过去,10米的漂有走动的迹象,信号告诉我,鱼进窝了,拖漂,微顶,双手提竿,2两多的鲫鱼,应声出水。首尾小板鲫鱼,陆续上 鱼激动过程,从而打开了今天快乐的"乐章"。

走在荆江大堤上,路面的积水,因为昨天的小雨,还是湿漉漉的,可这不是阻挡我钓鱼的理由。远眺,堤下的田野,早春的绿色,清新的空气,猛吸一口气,只有身处此时,才有的舒坦...

田间的小路,是通往钓场必经之路,显然不好走。两边的油菜花,貌似还没开,可脚下,却成这样了...

历经跋涉,钓点映入眼帘。青坡绿水,安静而且娴熟

纵观河边,已经没有我选择钓点的权利,顺风的地方.有草的地方,都坐满了先到的钓友。听钓友介绍,偏风的地方,有大片自由地,也罢,谁叫咱来得迟呢,我的右边,钓友在我的手机拍摄下。也有7~8位

离我最近是是一老者(雨衣蓝色),近70岁的人了。和我聊天,谈起打牌和钓鱼,还是认为钓鱼乐趣多。学习了,向您致敬!

试水妥当,我的钓位,指不定,还是黄金位置呢。方便装备,传统钓组,希望着,大鲫鱼愿者上钩

蚯蚓,万能饵,活饵王道。魅力,简单中,自得其乐

10米手竿,亮相,今天,你是最棒的!狙击守候,长枪,有你,今天才精彩!

开张的小板,增添无数的乐趣。破水的感觉,驿动渔人的心境。

一条蚯蚓,逗引水下的精灵

翘尾弄姿,握在手心的喜悦

顺服,在风中,乖巧芷若

成色,刚出草,野味十足

拖,知有“青草相伴”

挣,只会“徒劳无功”

比,为的是分享

量,得从头再来

四点过,该到收场的时候了

渔场的嬉闹,这小兄弟比我还来得迟

虽然空军,同样快乐

不和谐的一幕,在哪里都有

临近收竿时候,电工来扫荡

提起鱼护,安逸+幸福

小小解毒,欣慰+满足

也许,不是最多的,能装上盆,希望越来越好。初探,这样的战绩,野生精品,知足才会长乐

自认为:早春鱼儿虽已上滩,但还是在离岸较远点地方逗留,觅食。温度,还有点偏低,加之不够稳定,传统活饵相比台钓饵料,在这样的季节下,绝对稍逊一筹。钓滩,钓远,寻避风的钓点,相信会有收获。今天的10米长竿,发挥了前所未有的效益,在鱼口轻,稀的.情况下,能有此收获,我是知足的,您看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