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经验之不同水深浮漂吃铅量的选择

选择浮漂时,吃铅量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不同的水深,如何选择浮漂的吃铅量呢?下面来看看钓鱼高手分享的经验来了解一下吧!

三四米浮漂吃铅多少合适?

Q:水深三四米钓鲫鱼,请问该如何选择浮漂,吃铅量多少合适?

贾东普:水深三四目米,建议选择稍微长一点的浮漂,大概49或50公分的浮漂,吃铅量可以稍微大一点,可以选择1.5克或2克以上的,这样能够有效的将主线拉直,出口动作更明显。

野塘垂钓如何选择浮漂吃铅量?

Q:绵阳野塘钓鱼,水深1.5米左右,鱼密度一般,主钓鲫鱼和裸班,密度一般,请问饵料如何搭配?浮漂吃铅量多少合适?垂钓过程中浮漂出现慢慢向下阴漂和慢慢的或上升,是什么原因?

贾东普:四川地区钓鲫鱼和裸班,饵料可以选择虾肉配合白饵,线组可以用1.0号主线,配合0.6#或0.4#子线,调五目钓四五目;水深1.5米左右可以选择1克以内的吃铅量即可,浮漂慢慢向下阴或上升,可能是鱼在水中撞线,尽量将饵料的附钩性增加,或者选择蚯蚓作钓。

水深两米浮漂吃铅如何选择?

Q:垂钓水深大概两米,小鲫鱼个体三两左右,有一定的走水,请问该如何选择浮漂及吃铅量,偶尔出现轻口问题该如何调钓?

徐亮:水深两米左右,浮漂吃铅在1.2克左右,不要超过1.2克,由于有一定的走水,可选择接近50cm长的枣核型浮漂,漂尾稍微细一点,调五目钓四目即可。鱼口偏轻,调钓一定要精准,前期可以调四目钓三目,口轻可以调四钓四,因为子线弯曲度更大出口会更好;如果浮漂没动作扬竿却中鱼,很可能是钓的过顿,或者线组过粗,建议冬季钓轻口鱼,线组要比平时放小一到两个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