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钓鱼,参考这5条实战经验,钓鱼就这么容易

春季到来天气变暖,鱼的摄食量增加,对于钓友来说真是好消息,因为水中的食物比较有限,自己去垂钓给鱼带来了食物,那么钓鱼就更为容易了。所以说春季的鱼比较好钓,当然也得方法得当,不然去了也是空手而归。说这么多我就是想告诉钓友,钓鱼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不容易。因此平时多学习,才能在钓鱼的时候施展绝技,话不多说了钓友们往下看。

本期我来给大家奉上5条实战经验,这些都是本人以为春季钓鱼在运用的,都是根据以为总结得来的,我相信大家参考这些,运用得当的话,那么钓好鱼就是这么容易。也许你看到这里觉得我在说大话,没关系钓友,只要你耐心看完本期分享,我相信你会改变所有看法!

1:选择一个好的钓位就能多钓鱼,钓友们应该都懂这个道理,现在到了鱼儿甩籽的时期。因为鱼对食物量比较大,水中可以让鱼吃还能藏身的地方就是水草丰富的地方,因此选择钓位的时候,可以找水草茂密的地方,哪怕是干枯的水草也没关系。

2:随着季节的变化,鱼儿也会发生变化,在深水区的时候少了。渐渐地选择了浅水区活动,因此钓友垂钓的时候,就要垂钓浅水区。当然这个钓友们都知道,同样在选择钓具的时候,钓友都要记得一点,钓具要精。不要特别多长,线组也不要特别的粗,这样一来效果就会更好!这样更符合春季鱼的习性,钓鱼很轻松。

3:无论什么季节钓鱼都需要打窝的,春季也是如此。但春季打窝不要乱打,首先要选择好窝料,建议选择酒米。打窝的时候控制好入水量,一般建议是夏季的一半,当然也要根据当日天气情况,原则是能少不多。另外要控制补窝的频率,这样钓鱼才更容易呢。因为窝内聚鱼多了,那么钓好鱼就更容易。钓好鱼的前提的是,窝内得有鱼!

4:春季很多人钓鱼都喜欢用腥味的饵料,当然这样不是不可以,但钓友不要忘记了。春季也有不同时期,不同时期温度就不同,当下已经来到了春末,那么气温就很高了,这样一来在用腥味的饵料很容易招致杂鱼,所以钓友们要记得一点,饵料使用要根据实际情况,不要一款饵料一种味道用到底,迎合了鱼的喜好,我们钓鱼才更容易!

5:有人钓鱼喜欢钓灵,有人喜欢钓钝,这个随钓友自己了。但钓友不要忘记一件事情,鱼所处水层会随着外界的因素变化,所以钓灵钝的问题,要结合这些。不然随着性子来。如果鱼情好密度大,那么钓灵,如果鱼口差那么钓钝,宁可一条一条的上来,也不要让鱼跑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