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北方钓友看过来,冬季钓鱼只要用对方法,再冷的天也能钓到鱼

当下对于北方钓友来说,是比较苦的季节!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这个季节的天气比较冷,外出钓鱼很不容易,有的时候挨冻一天可能一条鱼也钓不到。当然这种情况下,说明钓友思路没对,方法也没用对导致。因此为了让钓友钓好鱼,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方法,掌握这些方法运用好,再冷的天也能钓到鱼。我的分享就是希望钓友在寒冬钓好鱼,感兴趣的你别错过!

方法1:冬季气温比较低,因此钓友钓鱼的时候,得找到鱼所在的地方,只有这样才能说钓到鱼。找到了鱼窝垂钓自然不难,一般情况下鱼都在深水区,因此深浅交接有遮挡物的地方,这里藏鱼比较多,垂钓这里上鱼率比较高的!

方法2:有些钓友在钓鱼的时候,习惯了用手竿,因此冬季钓鱼还是如此,其实在钓不好鱼的情况下,建议钓友选择海竿和筏钓竿,这样可以应对很多不同的鱼情,使得垂钓更加的容易。还有就是冬季钓鱼浮漂建议选择七星漂,这样看漂更加准确!

方法3:冬天了鱼的吃口发生了变化,所以在钓鱼的时候,我们的灵活,在使用饵料的时候不能那么古板。鱼也许吃商品饵料也许吃蚯蚓或者红虫,所以在准备饵料的时候,尽量选择两种,挂钩的时候也是挂两种,鱼不吃这个就吃那个,这样我们钓到鱼的几率就很高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