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野钓没口的时候,可以用这三个技巧破空军

正常情况下,咱们外出野钓时,只要饵料和钓位正确,基本不会空军的,只是或多或少的问题,因为野生鱼天性胆子比较大,胆子小的在野外是很难存活下去的。但是如果一旦碰到无口的情况,也不用着急,我这里有几个秋季钓鱼技巧,能助你破空军。

上推铅坠,钓飞铅:

其实飞铅和跑铅是两个相对的概念,它们的使用效果也恰恰相反,跑铅是为了避开杂鱼和对抗水流,让两钩饵快速到底来钓底层鱼。可飞铅钓法是上推铅坠在浮漂底部,让两钩饵缓慢下沉,通过搜索目标鱼所在的鱼层,所以这种钓法更适合在鱼上浮时,或者鱼口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使用。不过使用这种钓法,要求钓友抛竿要熟练,而且抛竿上饵的频率要高。

手持鱼竿,用逗钓:

虽然现在还处于秋季,可随着气温的下降,鱼的活性也会大大减弱。因此这个时候,钓友不妨选用蚯蚓或者红虫为饵,以长竿短线的钓法来逗钓鲫鱼,这样就能很好的提高鱼儿的摄食欲望,当然逗钓的本质,无非就是通过活动鱼饵来对水里的鱼类产生诱惑,特别是在秋冬季节使用,效果会更佳。

多点打窝,用走钓:

在秋冬季节垂钓鲫鱼时,其实除了以上逗钓的方法之外,钓友们还可以用逗钓加走钓的方式来作钓,不过在垂钓之前,最好多找几处钓位,然后在各个钓点处,打上少许窝料就可以进行轮番作钓,其实这种走钓,无非就是东钓一下,西钓一下,没有固定的钓点可言。所以在天气比较寒冷,鱼口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使用走钓加逗钓,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