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里是钓黑坑的深度经验,让你少走5年弯路

钓黑坑,能看准下面这3点,黑坑老板无论如何也“坑”不到你。

鱼哥我拿二十年的钓龄来说句实在话,现在的野河,真的没法和二十年前的比啊,鱼少水少了,垃圾废物是真多了。现在的新手钓友,很多还是在黑坑开始学的,没办法啊,没什么好地方能钓鱼了。既然钓黑坑的越来越多,本期咱就来说下如何玩好黑坑吧。

一、看清“鱼情”。

不少钓友野钓可以,但就是钓不好黑坑,即使是上千元的大场,也钓不好。这技巧的第一条,就是先看鱼,此“鱼情”也即是此意。现场放鱼的黑坑,是要好于头一天放鱼的黑坑,然后现场放鱼时你还可以去看下鱼,重点看鱼的皮毛、成色等,如果没什么外伤,外部光滑、血色饱满,就是好鱼。

二、看准“水质”。

即使放的鱼再多,如果水质不好,那也不会有好渔获。呈酱油色的水,水质绝对不会太好,咱就不在这里钓了。而呈黄绿色的水,是好水质,便可以考虑在这里钓。

三、看好“钓位”。

钓鱼最讲“屁股正”,也就是钓位,黑坑的好钓位大概在四个角落,以及靠近增氧机的地方。当然这也不一定,而真正的好钓位,则是需要你去揣摩的。咱可以来到一个钓位后,先别急着下竿,去瞅瞅哪里上鱼快,哪里聚鱼快,如果这个黑坑总是那几个地方快,那里就是好钓位。

四、其他小技巧。

1,刚放入的鱼,别急着钓,很可能出现半小时没鱼口的现象,别急,一般半小时后鱼口就会大增。

2,一个黑坑连着3天出鱼都很多,那么第4天就不要去了,不会有好鱼口,不过这不是因为鱼,是因为黑坑老板。

3,人太满的黑坑,最好别去钓了,即使能上鱼也不会太多,僧多粥少的道理嘛。

4,最后有个道理需要大家明白,就是钓黑坑并不只是和鱼博弈,还是和黑坑老板、其他钓友的博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