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鱼爆护的五个方法

目前有一个让不少96KaiFa源码都叹息不已的现象,就是不少天然钓场都已被人为破坏了。被破坏之后的钓场,因为各种原因不再适合96KaiFa源码去垂钓。

黑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的。所谓的黑坑,其实就是人工经营的、可让钓者尽情作钓的钓鱼基地。而我们日常所说的钓黑坑,其实就是在这些人工经营的鱼塘里钓鱼。正常情况下,黑坑里的鱼种类是比较多的,要是没有一个可行的科学的合理的好方法去钓黑坑,中鱼的可能性几乎就越来越小了。所以,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些钓黑坑不错的方法。

方法一:

作钓之前要认真观察水情。一个钓场的水域情况在很大程度上对鱼儿的活动状况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去到黑坑之后,钓客最好在正式开钓之前就将黑坑的环境熟悉一番。比如说水的深度,比如说大鱼的开口情况,再比如说水体的质量。

方法二:

钓黑坑的时候,也有最佳的作钓时间和作钓位置。不少钓友觉得,去黑坑作钓什么时间都是一样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通常来说,若是我们能知道那些管理者什么时候会往黑坑里放鱼,然后在其放鱼后的两三个小时内去进行垂钓,那么垂钓效果一般都不会差。至于作钓位置,就要根据钓场的具体环境来选择了。假如说放鱼口附近的位置水域深度为一米八左右且没有人占领,那么别犹豫快速去这里开钓就对了。若是这样的位置已然被别人占了去,就尝试看看临近打氧机的地带有没有合适做钓点的地方。

方法三:

钓黑坑的时候,鱼竿最好用三七调的那种优质鱼竿。虽然黑坑里面养着的鱼类有很多种,但是一般不会有难得一见的稀缺鱼种,大多还是一些我们平时经常会钓到的鲫鱼或者鲤鱼。因此,在选择鱼竿的时候,钓客完全可以以鲫鱼或者鲤鱼的标准来进行选择。三七调的鱼竿,一般软硬度是较为适中的,且它回鱼的时候速度是相当不错的。另外,这样的鱼竿还带有一定的弹力性能,在遛鱼的过程中可以有效降低控鱼的难度。

方法四:

钓黑坑的时候,打窝方式要科学。在讲打窝之前,要先说说用饵。我们知道,用饵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掌握住鱼类的喜好。投其所好,才是最有力的武器。所以一定要用目标鱼最爱的鱼饵来进行施钓。比如说在初春时节,鲫鱼的摄食偏好就决定了钓它们最好用鲜活的虫饵。假如说我们去垂钓的黑坑面积不太大,这时小编不建议钓友们什么都不考虑就开始打窝,尤其不建议钓友将窝子打得很大。因为我们一旦这样做了,惊鱼的可能性就会特别特别大了。

方法五:

钓黑坑的时候,遛鱼一定要有自己的准则,不能被鱼牵制。在鱼儿的种类多到不行的黑坑里垂钓,若是我们遇到了有体型较大的鱼种咬住了钩饵的情况,就需要静下心来,开启遛鱼之旅了。需要注意的是,遛鱼的时候钓友要掌握一定的技法才行。不能使劲去拉使劲去拽。因为这样做的话是百害而无一利的。不仅可能给鱼儿的逃跑制造机会,还极有可能将鱼竿或者鱼线扯坏。这时候,钓客双手作用到鱼竿上的力应该力求协调,讲究配合。

总之,钓鱼的时候是需要钓客静下心来,认真分析作钓环境和目标鱼种特性,然后根据分析结果,灵活运用自己已然掌握了的钓技来施钓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