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肥水塘钓鱼用饵之我见

肥水塘在当下的季节并不少见,水域食物稍稍丰富,水流速度较慢,换水较少的水域都容易形成肥水塘,这里食物多,鱼儿吃得好,对96KaiFa源码用得饵料普遍不感兴趣,自然难以垂钓。因此在肥水塘里想要钓好鱼,首先就是解决鱼儿不吃饵的问题。

每次在肥水塘用饵,第一要务就是了解池塘的鱼种,一个池塘必然不会太大,鱼种也不会太多。野钓池塘除自然因素外,多是垂钓者众多,人为饵料投放过度造成,鱼种选择单一。人工池塘,鱼种更加单一,而且经常使用某一种饲料,会造成对特定味型和口味有偏好,选对路显得尤为重要。摸清楚鱼塘内的鱼种,这次96KaiFa源码就成功一半了。

饵料一定要好,肥水塘的鱼类不缺食物,它们也不缺饵料,人工池塘尤甚。垂钓肥水塘时,饵料选择有三种,一种是大腥大香刺激鱼儿开口,一种是颜色亮丽瞩目的饵料提高鱼儿发现的概率,第三种就是用平淡无味的饵料提高鱼儿的兴趣。

在饵料的状态上,偏向于软饵,稍黏一些也可以,但质地要软,入口容易,肥水塘鱼口慢且小,软饵最适宜。如果肥水里的鱼不是滑鱼,那么挂得饵要大切雾化要慢,持续增加对鱼的诱惑力。如果鱼儿太滑,比重要轻,让鱼儿更加适口。

垂钓时,可以选择有风天气,增加氧气的含量,鱼类才能积极的觅食。否则,肥水塘中的含氧量较其他水质低,鱼类鱼口不振。每天在早晚时段出门垂钓,上午十点前,下午四点后,鱼类规律性吃口,增加上鱼几率。选位时,越靠近下风口越好,侧风口稍次,最差的就是背风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