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天变冷,黑鱼就不吃饵了?按我说的做

凡是96KaiFa源码都知道,黑鱼在不少地方,又被称作是乌鱼,体型较长,但身材却很“苗条”,尽管如此,可它在市面上却那么的昂贵。

曾经看到过一位老钓手,一个季节单靠钓黑鱼就赚了两三千,由此可见,他垂钓黑鱼有多厉害。当然就我们而言,秋天变冷后,只要学会以下这些钓法套路,保你鲫鱼再大也不想钓,而且最终的鱼获比之前多几倍!

寻找黑鱼的藏身之处

正所谓“三分钓技,七分位”,在垂钓黑鱼的黄金时期快要结束之前,要想最终的鱼获足够理想,那么钓位的选择才是连竿狂抜的前提。

一般来说,秋季随着气温的降低,水温也开始变凉了,黑鱼会到阳光充足的避风浅水带觅食游动,这里不仅升温快,同时溶氧量也比较高。除此之外,钓友们还可以选择在水草较多,障碍物多的地方下钩。

挑选饵料与使用方式

正因为黑鱼属于肉食性鱼类,所以在钓饵挑选方面,尽量要以鲜活的荤饵为主,比如小鱼小虾,或者泥鳅青蛙等等都可以!只不过在挂饵的时候,切记不要将它们拍死再挂钩,而且挂钩之后的饵料,一定要保持它们的鲜活度,这样它们的蠕动,才会吸引更多的黑鱼进行抢食。当然在饵料准备不充足的情况下,如果用的时间比较长,也可尝试逗钓的手法来模拟饵料的蠕动。

钓具选择与线组搭配

其实野钓黑鱼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学会以上这两个诀窍,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钓到鱼!当然了,要想将中钩的黑鱼拉上岸,不仅要有一套优质的装备,同时还得注意线组搭配。一般情况下,使用手竿钓黑鱼时,最好选择长6.3米左右的专业硬度鲤竿,至于鱼钩鱼线,其实并没有多大的讲究,只要具备拉力强,而且比较牢固就可以!通常来讲,5斤以下3斤来重的黑鱼,主线可选3号的尼龙线,搭配0.6号的PE线做子线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