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蟒蛇鱼”肉质好卖价高,但十分不招钓友待见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我是兰博万。经常钓鱼的人都清楚,常见的鱼就那么几种。经常垂钓也就没有意思了,所以在钓到其它鱼种的时候,会让自己格外的开心。

钓到的鱼

当然说着容易,实际当中想钓到一些鱼,钓友还得下点功夫。比如说去一些鱼类资源比较丰富的水域,唯有这样才能钓到不同的鱼种。今天我来跟钓友们分享一种鱼,这种鱼的价格不便宜,而且肉质相当的比较好,但就是有一点,它很不招钓友的待见!

我相信大家看到这里,肯定会纳闷了?既然这鱼肉质比较好,卖的价格还不低,怎么96KaiFa源码会不待见呢。按理说,96KaiFa源码应该是看到鱼就会钓啊。怎么可能挑三拣四,现在能钓到鱼就不错了!

钓到的鱼

钓友别急,请耐心的往下看。这件事要说起来,得从去年说起。去年八月份,公司安排我去广西出差。出发之前我携带了钓具,因为我经常听到有人说,广西的自然水域比较丰富,在这里不愁钓不到鱼。

而且鱼种相当的全面,无论是我们本地有的鱼,还是本地没有的鱼,在广西那边都会有!而且大多是我没钓到过的,这样的好事自然我不能错过。虽然是出差吧,但钓鱼不能放下,何况去的还是鱼类资源比较多的地方。

钓到的鱼

工作的事情就不说了,咱们主要说说钓鱼的事情。在工作完成得差不多的时候,我问了下对方公司,有没有人喜欢钓鱼。能不能找个人陪我钓鱼,谁知道接待我们的那位,也是一位资深96KaiFa源码。对方爽快地答应了,硬生生地陪着钓了一条鱼。

当日收获比较大的就是“蟒蛇鱼”,这种鱼从外观上看类似蟒蛇,但是跟蟒蛇没有一点关系。仅仅是当地人的一种叫法,起初我钓到之后吓我一跳,心想这是钓到蛇了啊。陪同的钓友说,这不是蛇就是鱼放心钓吧。

钓到的鱼

听到这里我放心多了,当我用手接触到鱼的时候,感觉被扎了一下。手上立马流血了,一下给我整懵了!钓个鱼咋还负伤了呢,对方赶紧跑过来,对我说!真的抱歉,忘记跟你说了。这种鱼身上有很多的刺,不能用手直接触碰的。如果碰到就会被扎住,听到这里我也是想哭,让你一起来,你不早说!

更有意思的是,我想去取钩根本无从下手。对方说:这种鱼吃钩都是吃到肚子当中,只要钓到了它,只能是剪断鱼线了。听到这里,我也是醉了。这什么情况啊,钓几条我就得剪断几个呗。

钓到的鱼

随后我准备钓其它鱼,陪同的人说道!只要窝内有这种鱼,基本就没有别的鱼了,就是罗非鱼也得靠边站。听到这里我都想哭,那我还钓个什么意思啊!这种鱼既然这么不招人待见,那还钓个什么劲。

紧接着我问到,这种鱼是不是垃圾鱼啊!谁知道对方说,这种鱼肉质很好,尤其是大个的鱼,而且卖价相当的高,很多人想买都买不到。就在我听着入神的时候,它又咬钩了。无奈只能硬着头皮垂钓,总的来说是遇到了不常见的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