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在冷天野钓鲫鱼时,泡沫饵的一些使用技巧以及加工方式

一提到泡沫,可能不少人都会质疑:“这种东西虽然轻,但没任何气味可言,怎么能够用来钓鱼呢”?其实刚开始我也不信,但经过很多次尝试之后,感觉它确实是我见过最好用的特效饵,并且使用方法很简单,所以我一周至少要用三次,最为关键的是大板鲫特爱吃。

泡沫饵使用方法一:

96KaiFa源码都明白,泡沫这东西在生活当中随处可见,当然如果实在找不到,也可在附近的渔具店里买,但尽管放心,这种鲫鱼饵很便宜,花不了两块钱。当准备好泡沫后,首先将它搓成小小的泡沫球,随后将它挂在鱼钩上即可,只不过在挂钩时,钩尖穿过倒刺后要记得退回到倒刺处。

泡沫饵使用方法二:

当然泡沫除了直接挂钩使用之外,也可将它放置在干燥的水瓶中,然后倒入适量曲酒和蜂蜜,通过搅拌均匀后,密封保存一周就可以使用了。

泡沫饵使用方法三:

另外要想利用泡沫钓好鱼,也可在用它混合少量猪母乳,注意用量不要多,最后在挂钩作钓鲫鱼即可,当然这种加工方式只适合在天热时使用哦。

泡沫饵使用方法四:

尽管第三种方法并不适合在冷天使用,但钓友此时也可尝试一钩上泡沫,一钩上蚯蚓或红虫饵来作钓大板鲫,毕竟白色和黄色搭配,诱鱼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虽然不能保证鲫鱼一吃停不下来,但起码咬钩率会相应提高。

泡沫饵使用方法五:

当然泡沫饵不仅可以用于手竿钓鲫鱼,同时也可尝试用海竿串钩钓法,操作方法很简单,上面两个鱼钩装泡沫,下端鱼钩上蚯蚓饵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