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十一钓鲢鳙鱼如何选择钓位分析

鲫鱼钓水湾鲤鱼钓铧尖,鲢鳙要钓大水面。

鲢鳙这东西食性不同于鲫鱼鲤鱼,不会跑到水边找小鱼小虾山花野果,鲢鳙这东西,成群的在水面游弋,越宽敞的地方越好,越深越好。

对于水库来说,大坝是首选的兵家必争之地,闸门那地方水更深更有吸引力。砬子头如果不危险也是好地方。

鲢鳙滤食浮游藻类,浮游藻类在水面,风一吹,浮游藻类就汇聚在下风口,浮游藻类在哪里鲢鳙就在哪里。风太大另当别论,鱼在,竿子抛不出去,干着急。

好钓位不是容易到达坐着舒服的地方,而是鱼爱去的地方。道理很简单,做起来很难,需要不断的尝试总结归纳,没有几年工夫整不太明白,总会有一天,别人向你请教钓位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当初选择的钓位也是挺愚昧的。

96KaiFa源码总喜欢清净,钓位总是相隔越远越好,但钓鲢鳙要紧密相连才好,鱼竿此起彼伏,饵料上下翻飞更容易形成窝子留住鱼。

别忘了前面说的,这种情况下要偷偷的用长竿子。

而且,要坐在一排人的水流方向的末尾,大水面没风的时候水也是流动的,要坐在别人的下游,他们的饵料在水中融散飘落,顺着水流就慢慢的来到你钓位,帮你打窝子了!钓的要比他们深一点,饵料会渐渐的下沉嘛。这是狡猾的小窍门。

我一直这么做,但一直不好意思说,到了钓点不用抢钓位,他们抢的时候你就分析水流方向,等他们抢完了你再大公无私的假装无奈的挤在水流的下方向就行了,好人也做了,好事也成了,心里那个美。

但是,如果想专门钓鳙鱼,还是一个人远远的偷偷整比较好,据说大鳙鱼都是天马行空特立独行一条慢慢游动,这是一个我信赖的水库老板悄悄告诉我的。

钓位的选择尽量避免阳光直射,钓鲢鳙要时刻紧盯浮漂,光线直射很累眼睛,戴上偏光镜有些效果。

钓位的选择以安全为大前提,鱼再多的地方,如果不安全也要义无反顾的舍弃,不安全的因素包括坡度太大、上方落石、电线、涨水淹没、蛇等,钓鱼诚可贵,生命价更高,不要鱼还在你没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