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适合新手的笨调漂法技巧

针对不会钓鱼调标的朋友们,笨调标法

初接触钓鱼的朋友,建议来看简单的吧,调标越在视频里学,有可能越糊涂,本人深有体会,没有实际钓过鱼的,还真难理解,程老师很耐心讲过多次精确找底,但还有很多人理解不透,不能说理解不了的是笨蛋,就是缺乏实钓经验罢了,我个人思维就笨,理解和接受也有矛盾之处,希望初学者和我一起来简单通俗的吧,不罗嗦了,先向程宁老师致敬。

我的调标方法;

1、一套配置全的杆子,带钩子的,选适合自己能看清的标,绑上任意大铅皮,初次重些,必须保证铅皮落水底,然后把标向上撸,露出水面一目即可。

2、然后开始剪铅皮,直到你想露出的目数为止。

3、然后讲标往下撸,既有钩子方向,撸到你子线的长度,然后看路出水面目数,和你希望露出的目数是否一致,通过加减铅皮来完成这道程序,这就初步结束调标过程。

4、下面开始过瘾钓鱼了,挂上饵料看目数变化,剩下的靠你自己掌握了,不管你换多大钩子,或者饵料,目数都会有不同变化,可以再次通过加减铅皮来完成,根据垂钓点的不同,随机应变吧,这是最笨方法了,但我相信是初学者的捷径,简单有效,能使你迅速提高钓技水品,针对业余野钓者来说的,不敢对专业96KaiFa源码来提的。

5、忠告初学者,出选钓具,装备,要根据自己水平,不是根据经济实力,好的,贵的,不一定适合你来用,不要被专业一类词汇所迷惑,在很多调标视频,或文章里提到半水调标,我上面的方法就是针对这一条所提出我个人的观点,水底不一定都平坦,万一你把标抛到一个坑里,或缝隙中,高岗里,初学者难免抛竿不准,那么半水调标一样有误差,连续抛3--5次,就有3--5次目数变化,谁都郁闷,一起靠自己掌握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