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简单高效的用漂小技巧,野钓从此不迷茫

作为一名野钓爱好者,虽然不需要每一款浮漂都认识,但起码得知道一些最基本的用漂常识,只有这样才能在钓鱼当中灵活运用。比如以下这些用漂小技巧,虽然很简单但却很高效,一般人可不会透露哦!

一、浮漂用大用小:

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一套好的浮漂通常都为1到3号,1号浮力最小,2号适中,3号最大!并且它们的使用范围都不一样,比如在冬天钓轻口鲫鱼的时候,由于口轻信号出不来,所以钓友们需要把钓组调的更灵敏一些,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小号浮漂1号,不过当钓友在夏季遇到有杂鱼闹钩时,就需要加重铅坠,换上大号浮漂,以跑铅的方式来减少饵料在中层的停留,快速到底来钓鲫鲤鱼!所以鱼情不同,所用的浮漂也不一样。

二、根据漂型来选:

众所周知,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浮漂都有,但根据漂型来定,也就那么几种,但若是需要根据鱼情或者水情来选择,恐怕有些新手钓友也是一头雾水。经验丰富的钓友都知道,越细长的浮漂,在水中的穿透力就越强,否则阻力就越大。当钓友若是碰到杂鱼较多的水域时,最好选择一款稳定性较好的细长身浮漂,当然若是在作钓的过程中,发现鱼截口比较多,这时钓友们不妨选择枣核型浮漂来打行程,作钓效果可能会更好,上鱼会更快!

三、浮漂调钓灵钝:

另外除了选漂之外,浮漂的调高调低,钓灵钓钝都是有一定讲究的,一般情况下,钓大鱼最好还是选择钓钝为主,这样浮漂信号也会真实可信。但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复杂的环境,而不得不调整作钓方案,比如在水底有酱层时,为了饵料不陷入其中,最好还是钓灵钓离底为主。

想了解更多的精彩渔汛及高深钓技都可以关注96KaiFa源码APP。里面不单单指有四季钓鱼知识,还有路亚、海钓、饵料搭配技巧等。关注96KaiFa源码,从此不迷路,最后祝各位钓友能够取得好的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