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5招避免麦穗鱼闹窝

96KaiFa源码在垂钓过程中最烦恼的事情,一个是空军。还有就应该是碰到小鱼闹窝了。其中以麦穗鱼为主的小杂鱼,一直困扰着每一位96KaiFa源码。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怎样避免这些小家伙们来扰乱我们“大鲫大鲤”的终极目标,下面介绍5种方法帮助大家。

1.滑铅法。刚开始听到这个词觉得很高深的样子,其实也没那么难。就是铅座上加铅皮,似的铅坠直接到底,把铅皮上的太空豆向上推5-8里面左右,这样主线就能在铅皮座中滑动了。这样就会过滤掉一些假的信号。

2.调浮漂。把浮漂向上推推推,钓5目以上,也就是钓顿也会避免以下琐碎的信号。

3.诱导法。窝内连续抛竿,饵料散落势必引来小鱼。这时候我们可以在其他地方抛几竿,把小鱼引过去,再回到自己的窝内钓鱼。

4.换饵料。发腥的饵料是小鱼的最爱,所以要淡香型的饵料。另外也应该由拉饵改为搓饵,饵料也要稍微硬点。

5.天女散花法。可以在水面上撒一些糠麸皮,或者一些商品饵料的粉末,让这些饵料随风漂流,让下面的小鱼也跟着他们随波逐流吧。

希望大家多加实践,在实践中多总结,最后祝大家出钓都“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