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台钓被人抛弃,并非臆想,而是有根有据

台钓

本人之前呢,写了一篇文章,是关于台钓被人抛弃,为何转向其它钓法的!从那篇文章发布以后呢,有很多钓友就吐槽,说我这是臆想!说我是瞎说,是为了宣传其它钓法!

本人真诚地跟钓友们说一声,我喜欢台钓,没有黑也没有贬低的意思。也没有帮其它钓法去宣传,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就是发表了一下个人看法,为了证明我没有胡说!今天继续跟钓友们掰扯掰扯,千万不要走开哟!

钓具

首先来说,台钓对于环境的要求比较苛刻,如果满足不了基本上来说就抓瞎了,野外的环境比较差,所以台钓只能说在特定适合的环境下运用,局限性特别的强,并不像其它钓法可以各种折腾,比如说路亚,很多人觉得可以路黑鱼,其实鲫鱼也可以搞!

钓鱼的时候,都会用到钓具,咱们先不说价值,就从复杂度和种类度来说,还是以路亚为例!外出钓鱼不需要带特别多的东西,有轮子鱼线杆子和假饵就可以了!而台钓就不一样了,从鱼线、鱼钩、饵料、钓箱、钓椅、鱼护等等总之需要太多,钓个鱼就跟“打仗”一样!倒腾渔具就够费劲了,哪还有那么多的精力钓鱼!

台钓渔具

台钓当中对饵料的要求比较高,比如说状态味型比重等等,这些东西把钓友折腾够呛,注重了这个另外那个还得注重,饵料忙得一团糟,就这样还是钓不到鱼。就差求着鱼吃了,大包小包一大堆,把人折腾够呛!而其它钓法,挂上饵料就不用管了,不存在从饵料入手。

总结

当然选择哪种钓法随钓友了,总之怎么开心怎么好。但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任何一个事物都有被淘汰的时候!此文仅供交流学习,并非和钓友们抬杠!其实钓鱼就是这样,哪种钓法可以钓到鱼,哪种钓法玩得开心,适应性更强,自然钓友就更加喜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