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遇尬事,回过神来裤子湿了,从此告别单人夜钓

也许是天气炎热,或者是自己时间比较有限,所以很多96KaiFa源码都会选择晚上去钓鱼!晚上相对于白天来说,其实还是有很多的优势,比如说晚上天色比较暗,鱼的胆子比较大,也会靠近岸边,这样钓起的几率更高!

当然除了这些,晚上比较安静,相对来说也比较凉快。总之好处多多,这里不细说了。当然夜钓给我们带来好处的同时,其实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烦恼。今天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件我遇到的事,总之从那以后,我告别了单人夜钓!

因为遇到的那件事,让我当时裤子都湿了。回家以后,被家人朋友各种嘲笑!是不是觉得我没有出息啊,事后我也觉得没出息,但当时控制不住自己。也就是心理暗示,没办法谁让是晚上呢!

记得那是15的晚上,本人吃过晚饭,拿着鱼竿就去离家不远的废弃鱼塘了。当时到了鱼塘看了下表,大概是20:30,随后开始准备调漂打窝等等,真正开始钓鱼是9点左右,因为那个时候上了第一条鱼!

当时觉得鱼口不错,看来今晚鱼不会少。然后就一门心思地看着浮漂,生怕错过鱼咬钩的瞬间。反正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觉得腰酸腿疼,期间钓了十来条鱼。想一想起身活动一下,走一走缓解疲劳,主要还是因为鱼口慢了!

起身转悠的时候,扭头往后看。不知道啥时候那里有了一团火。当时自己没多想,生怕引起火灾啥的,就小跑过去了,看看是咋回事。到了以后发现周围没有人,地上有苹果。这回心里明白了,看来这是烧纸祭奠逝去的人!

随后我就走开了,把周围的杂草都清除了一下,别的啥也没动。回到自己钓位以后,抽了一杆烟继续钓鱼。但是接下来的时间,一条鱼也没有钓到。当时自己都无奈了,可能是着急的缘故,怎么钓都觉得别扭!想着再钓一条鱼就回家,越着急越钓不到!

是不是的心理还在犯嘀咕,就在自己精神紧张的时候,听见)喵的声音。当时给自己吓够呛,其实可以判断是野猫,但当时那种情形根本没这么理智。随后硬着头皮拿手机照射,不远处反来了绿光,自己瞬间尿裤子了!

二话没有说,自己撒丫子往家跑!回到村里遇到了下夜班的朋友,他问我怎么了,我说去钓鱼了。随后问我钓鱼回来渔具呢,我说没拿!这货不依不饶地追问,当我说完以后,哈哈大笑了起来!硬是拽着我去把渔具拿了回来,随后他看我走路不一样,一摸裤子知道咋回事了!

隔天就在村里喊得沸沸扬扬,让我好生丢脸。现在回想也是不争气,但夜深人静的时候,人管不住自己的思维。现在说起来,似乎没有啥!反正从那以后,我不再一个人晚上去钓鱼了,说啥都得找个作伴的,如果没有我不去了!

各位钓友,夜钓的时候,你都遇到过哪些“尬事”呢,不妨分享出来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