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3段亲身经历,提醒钓友们,不要一人独自夜钓

人啊,经历的事情多了,懂得也就多了。就拿钓鱼来说吧,本人钓鱼差不多有20年了。算不上什么钓鱼大师,但是对钓鱼还是有着独到的见解。

因为钓鱼时间长,经历的事情也就多了。让我记忆犹新的事,非夜钓莫属了。在天气炎热的季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夜钓。相比白天来说,晚上要凉快得多,自己钓鱼不晒得慌,鱼儿给口也容易!

正是因为有这么多的特点,所以大部分96KaiFa源码都会夜钓。当然本人不反对夜钓,但是给钓友们提个醒。千万不要一个人独自夜钓,也许你喜欢安静,也许你想多钓鱼。但无论你怎么想,请不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到最后一位。

为了给钓友们提醒,今天本人分享三段个人经历。希望钓友们看完这些内容,要重视起来不要不当回事。不要再一个人出去了,记得结伴同行!

第一段

记得刚学习钓鱼不久,内心对钓鱼的方式,持有很多的想法。但是跟朋友在一起,无法逐一去实践。所幸把朋友甩开,自己一个人去钓鱼!说来也是巧,当晚去钓鱼的时候就发生了意外。

本人来到水边和平时一样正常钓鱼,夜深人静了大约12点自己有点犯困了。心想起来转一转。开始钓鱼之前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还是比较平坦的。但不知道怎么滴,就陷入了泥坑当中。起初也没在意,心想肯定能上来,结果越陷越深。大声呼救以后,好在有钓友跑过来给拉了出来。

当时给自己吓够呛了,如果没人来施救,可能自己就麻烦了。从那以后的一段时间,本人没有独自去夜钓了,算是长记性了!

第二段

人啊,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之前的事情好似忘记了。加上自己觉得能比别人多钓鱼,所幸决定自己一人去钓鱼!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来到水边以后呢。雨停了,真是走运了,看来一定能钓好鱼!

各种收拾以后呢,下杆垂钓了。风前雨后96KaiFa源码,别提鱼口真不错。没一会上了五六条鱼,就这样时间过得很快,看了看表。差不多凌晨一点了,鱼口太好继续垂钓。没一会突然水边起雾了,灰蒙蒙的一片啥也看不见了。

随后自己收拾东西赶紧回家,别到时候大雾家也回不去了。拿起东西往家跑,印象当中是对的,结果没跑出去一会,自己摔了一跤,而且腿特别的疼。模模糊糊看了下,自己掉入了一个坑内。走也走不了了,干脆等着好了。搞了一身泥,腿也受伤了,等到天亮让朋友把自己接了回去。试想如果当时有作伴的,也不至于会慌张成这样。

第三段

人在高兴的时候,那种喜悦的感觉,会让你忘记很多的事情。有次跟钓友吃过饭,心情比较愉快,所以直接就去夜钓了。当自己来到水边以后,没有多想找了个位置坐下了。挨着草丛,也比较凉快。

钓着钓着感觉脚脖子的位置,特别的凉。就跟冰块一下,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啥也没有,等我再次低头看的时候,脚脖子多了一圈东西。猜也能猜出来是什么了,当时自己裤子都湿了。生怕被亲一下,自己也不敢拿手电照。

打开手机灯,发出来了sos的信号,没一会有人走近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小声地告诉他脚脖子有东西。对方心领神会了,拿出一点东西一撒,脚脖子没有那么凉了,低头一看没有了。拿起东西转身就跑,最后连句谢谢都没有说!

各位钓友,从中希望大家明白一点,钓鱼的前提是安全第一位。既然出门了,就要高高兴兴,平平安安回家,家里人还惦记着你!如果您觉得此文对您有帮助,请帮忙点点赞,分享给更多的人,谢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