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中有鱼不咬钩,从这些地方下手,让鱼儿开口不难

钓友都希望自己钓鱼的时候连杆,但很多时候鱼儿都不够意思,偏偏就是让你看到它,可就是钓不到!致使很多96KaiFa源码都着急,看着水中鱼儿不咬钩,真是头疼!难道只能是干着急吗?其实不然,只要钓友适当调整,让鱼开口是不难的!当然有人看到这里会说,你钓鱼时间长懂得多,可我们不知道啊,你不会是看笑话的吧!我说这些自然是为了抛砖引玉,目的就是为了给钓友们支招,只要从我分享的这些地方下手,那么让鱼开口就不难,到底从哪些地方下手呢?钓友们往下看吧!

其一之饵料

饵料在钓鱼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因此开好用好饵料,才是让鱼咬钩的关键!很多时候钓友开饵,都比较喜欢增加雾化效果,当然适当的雾化诱鱼比较快,但如果雾化强度比较大,就会导致钓点鱼多,但是吃不到饵料,最终导致鱼不咬钩,因为雾化快了,饵料脱落就快,钩子上面没有饵料,鱼怎么会咬钩,所以降低饵料雾化是关键!

其二之味道

一款饵料是有自己的味道,如果鱼儿长期不咬钩,说明是味道没有引起它的兴趣来,钓友可以尝试改变味道,如果之前用的腥味,那么建议更换香味,如果之前用的香味,那么建议改到腥味,鱼不咬钩肯定有问题,味道没有引起它的注意!

其三之适口性

不同的鱼有自己的习性,吃口也是不同的!但如果开饵的时候饵料适口性不好,那么也会导致鱼不咬钩,其实不能说不咬,也许是咬钩了动作不明显!饵料太硬或者太散,出现了挡口的情况,进而看似鱼不咬钩,所以钓友得把饵料开的绵软适中,还要轻,当鱼吸入比较容易了,那么开口就容易多了!

其四之钓法

水里面的鱼我们也可以看到,或者是鱼撞线等情况,可就是不咬钩,钓友就得改变钓法了!如果钓灵可以改钓钝,如果钓钝改钓灵,这样抓漂相就更直观,其次就是把钓底改成钓离底或者是钓浮,也许水底有淤泥,或者外界因素导致鱼起浮了,这样让鱼咬钩开口就容易多了,说白了是钓法不对导致!因此要灵活去应对才是,不然咬钩很难,因为都没在一个水层!

其五之线组

每个使用线组的习惯不同,有人喜欢用大钩子大线组,有人喜欢用小钩子小线组!两个有着不同的差异,线组粗钩子大就会出现挡口,相反线组细钩子小很容易让鱼把吃进去的钩子吐出来,让鱼轻易挣脱!因此在鱼不咬钩的时候,钓友就得调整线组,选择不粗的线适中的钩子,这样钓到鱼就容易了!当然这得需要不断地去改变尝试,钓友得需要耐心,不然就是徒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