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经常空军,并不是水里没鱼,是你忽略这些导致

我相信大家垂钓的旅程当中,都遇到过空军的时候吧。这样的画面属实让人有点尴尬!因为看到旁边的人渔获满满,而自己一条鱼没有,怎么想也想不通!当然有些钓友回去之后会找理由,说什么水里面没有鱼,所以自己才空军、当然一次两次的难免,但如果经常空军,这就不是水里没鱼的问题,而是人的问题导致!

这不最近有位粉丝跟我留言,说自己钓鱼经常空军希望我能帮忙分析一下。这么看得起兰博万,我必须得挺身而出!所以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些导致钓鱼空军的因素!其实有些时候是因为自己忽略了一些事导致,如果你想知道,你想改善的话,那就认真的往下看吧!

调漂

浮漂是96KaiFa源码的眼睛,它下沉了给出动作了,我们提竿就能钓到鱼,当然这是理论上。但有些时候浮漂下沉不一定就是有鱼,也许是浮漂太灵敏导致鱼儿进窝,冲击力下出现了漂相,当钓鱼提竿的时候根本没鱼。但钓友没有当回事,所以导致自己空军,调漂灵敏度没有掌握好,看到的都是假信号,能钓到鱼才怪!

线组

很多钓友钓鱼始终认为自己可以钓到大鱼,殊不知水中的大鱼没有那么好钓,很多时候都是守来的。在搭配线组的时候都会选择大号的线组,的确用这样的线组应对大鱼没问题。但水中哪有那么多的大鱼啊,大部分都是小鱼,你用不对称的线组钓鱼,自然就会空军,因为粗线组钓小鱼,会影响信号传递,挡口等情况的发生!

饵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用饵习惯,因此在使用饵料的时候,都倾向于顺手的。但钓友忽略一点,虽然你掌握这些熟悉的饵料,但是季节的不同会导致鱼口不同,因此按照上面用饵的方法,钓到鱼就见鬼了!你想想夏季天气闷,用点清淡的果味的比较符合鱼口,可你偏偏用腥味的,这样只会招致杂鱼,影响后续垂钓!

钓法

钓鱼是讲究方法的,一套好的钓法可以多钓鱼,道理钓友们都懂,问题是钓友们一到了水边就忘记了这些,直接下竿垂钓。其实正确的步骤应该是先打窝诱鱼,然后在调漂找底,随后开制饵料,下竿垂钓,根据鱼情的快慢在调漂,在修正,这样才是正确钓鱼的方法,而不是到了水边就乱了分寸!

钓位

钓鱼当中需要找一个好位置,这点人人都清楚,但我们去钓鱼也会有人去,好的位置都会被人占住,因此很多钓友就不当回事了,就会随便去选择钓位,尤其是用一些老钓位。殊不知选择这样的钓位,会让自己钓不到鱼!人家虽然提早打窝了,窝内有鱼,但你用的饵料和窝料不对路的话,就会让鱼提高警惕性闭口不吃!

天气

在有些96KaiFa源码的眼中,只要有时间就去钓鱼,天气不天气的无所谓。正是因为这样不在乎,忽略的天气的重要性,才导致自己钓不到鱼!原因很简单,突然升温突然降温都会让鱼不适应,这样的天气下去钓鱼,根本是不可能钓到的鱼,自然你就空军了,因此钓鱼要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天气!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