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会判断水中有没有鱼?困惑的钓友看这

很多钓友都喜欢去自然水域垂钓,因为在这里钓鱼无拘无束,想干嘛就干嘛想怎么钓就怎么钓。这仅限于老96KaiFa源码,而对于新手就比较难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老钓友懂得多,经验丰富到达水域就知道有没有鱼,要不要下竿,而新手肯定是不行了。

这不就有钓友给我留言,想学学判断水里面有没有鱼的技巧,说自己之前去过好几个地方,都是空手而归,后来打问才知道,原来是水里面没有鱼。既然钓友问到老曹了,今天就给钓友们来分享一些判断技巧,如果你还处于困惑中,那就耐心往下看吧,我来为你解惑!

水面一般都是风平浪静的,一些个体比较大的鱼,难免都会出现打挺的情况。这时水面就会溅起水花,很明显的就可以看到。从这个现象就可以得出答案,这水里面是有鱼的,当然这需要耐心,或者钓友可以看水面,是否有气泡。如果某个区域连绵不断有,这说明是有鱼的!

钓友能想到的地方,其他钓友也会想到,因此钓友可以通过这点去判断。围绕这个钓鱼的地方,如果发现脚印明显,或者垃圾比较多,有饵料残留,那么这说明是有人钓过鱼,如果能发现十几处,钓友不用担心下竿垂钓即可,因为有人帮我们淌过路了!

水是有颜色的,如果水发愁发黑这是没有鱼的,相反水质比较浑浊且水中有水草,水草长的参差不齐,这里面说是有鱼的,因为鱼吃水草就会导致它不规则。在着就是钓友闻水味,水中有淡淡的腥味,这说明里面是有鱼的,鱼的腥味也是比较浓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