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野钓大鱼技巧,让你轻松上大物

秋天的鱼甚为肥美,咱们钓友也想在这个季节,上几尾大鱼尝尝鲜,然而大鱼可是身经百战,不然也不会有机会长大的,所以在钓技方面咱们得特别注意。

钓鱼

自然水域中的大鱼相对来说警惕性比较高,所以钓友们打窝之后,鱼儿会在钓点周围活动,试探性的去吃窝料,这也是为什么钓友看到窝中有泡鱼不吃,首先是饵料不够给力,其次是大鱼围绕窝周围吃,所以钓友们在钓法上就得改变,不钓中心点钓边,鱼儿都在周围吃窝料,钓边上鱼的几率就会大很多,切记窝料跟饵料的味型要相差不大。

窝料

自然水域中的鱼活动是没有规律的,很多鱼喜欢在上层还有别的鱼在下层,钓友们垂钓的时候都会犯难,钓友记住大水域垂钓的话,钓友就要一直钓底。大鱼改变泳层的时候相对比较少,不要说钓了一会没口,就不同的变化水层,大鱼如果那么好钓,水里还有什么大鱼,钓友们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渔获

钓鱼的时候很多钓友总觉得饵料的味道不够,其实大家总是拿自己的感觉来替代鱼的感受,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大鱼对味道的比较敏感的,如果你拿特别重的饵料垂钓上大鱼的几率会很小,大鱼喜欢一些天然的东西,所以垂钓的时候饵料选择谷物香型的就可以了,没必要增大味型来刺激鱼吃东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