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与君共勉,送给新手小白的几个钓鱼小常识

记得小时候在河边玩耍,看到钓鱼的都是老人家,而现在长大了,再去河边时,青年反而比老人还多,事实证明,钓鱼这项运动已经被大众所接受,变成了全民参与的运动了。今天呢,就给想要成为,或者刚刚成为96KaiFa源码的小白们普及一些钓鱼小常识。

常识一

先说这个饵料,大多数的鱼都是食草的所以应该要准备素饵多一些,素饵多数是甜玉米,但玉米并不是每个季节都是新鲜的,那么如何保鲜这个饵料呢?你可以将玉米粒洗净之后放入玻璃瓶然后倒入曲酒,这样就可以做到很好的保鲜,记住呀!钓鱼是要用新鲜的饵料哟~

常识二

钓鱼肯定要先学会的就是拴钩,其实拴钩之后的打结会比较重要一些,正确的做法是把结打在钩柄的内侧,钩尖与子线的夹角小,所以鱼也不会容易脱钩。

常识三

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如果可以的话就结伴而行,喜欢一个人的话,也不要去什么深山老林的小溪边呀,野钓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有安全意识哟~

钓鱼说起来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小编也很想出去走走钓钓鱼,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在大城市呆久了人总会有疲惫的时候,所以钓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