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地插钓法,不用竿和漂,坐等鱼饵上钩

最近天气炎热,经常在96KaiFa源码APP看到钓友们晒“黑照”,这不有一位钓友为了避免在酷热的天气下暴晒,加上天气太热鱼不96KaiFa源码,他就改钓黑鱼了,使用“地插”钓法,“地插”插好就躲到阴凉处休息,过半小时直接提鱼,饵料用的是白条泥鳅小鱼猪肝都行。

我看完之后觉得这个根本不可思议,这样也能钓鱼?哪有那么好的资源,现在河里野钓太难了。关键这个方法我还真是第一次见,不用竿不用漂。

一个地插就插在水边,然后就一段线的另一头栓上钩子挂饵料,坐等鱼饵上钩。

没想到还真能钓这么多黑鱼,经过网上查询,大鱼怕热,会在岸边水里活动,这样就很有可能钓上它们。

地插钓法由来已久,属于传统钓法,此法的钓饵与鱼种一定要对口,如用泥鳅、小鱼、虾子钓乌鳢、鲶鱼,黑鱼,甲鱼等等,总之钓的鱼都比较凶猛的,以小鱼为食的,地插也可以是小竹子制成。插竿钓不能在白天进行,因白天鲶鱼不靠边觅食,只适宜傍晚下钩,黎明起钩。下钩早,钓饵易被小杂鱼蚕食;起钩晚,易丢竿失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