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分析中午钓鱼很少有口的3个原因

古谚语都有云“神仙难钓午时鱼”。稍微有点经历的96KaiFa源码都知道,早晚是钓鱼的最佳时期,一般很少选择中午出门钓鱼。为什么中午就很少有口呢?其实很多96KaiFa源码都不清楚什么原因,今天小编给大家分析中午钓鱼很少有口的3个原因。

一是大中午气温比较高,鱼吃食不积极。好比人一日三餐一样,鱼进食也是有一定时间规律的,正常情况下,一般是早5点到10点,傍晚5点到8点半左右是觅食的高潮期。难怪96KaiFa源码一般都是早出晚归,所以中午是低谷时期。

二是鱼也跟人一样,有“午休”的习惯。尤其是伏天,天气十分炎热,热浪袭人,人都要猫在空调屋里面享受凉快,鱼也躲到树荫下和深水中防暑降温,基本不进食。

三是热天表面水层受热快,底层的鱼又有时会往上跑,钓底也是不行的。鲫鱼对水温适应性较强,全年基本可垂钓。草鱼在气温低于10度时基本停止进食。

因此,在钓鱼出发前,最好还是研究一下天气和气温,碰见闷热桑拿天气,一定不能出发。但有时也说不好,比如冬天,中午气温要回升,也很适合钓鱼。所以说还是要以不变应万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