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关于江南传统钓的一些领悟心得

江南传统钓是一种装备简单,投入少见效快的钓鱼方式,非常适合工薪阶层的消费水平,改钓法主要是以一竿一线一漂一钩为主要的装备,再用一块钱两包的蚯蚓,三块钱两斤的小米,就可以潇洒的钓上一整天,就连鱼竿也可以用芦苇来代替,鱼漂可以寻一些鸡鸭等禽类的羽毛都行,这种经济实惠的钓法,一直一来就受到人们的青赖。

江南传统钓不仅在用材上经济实惠,而且钓法很多,可以根基鱼情的变化而通过增减浮力钓底钓浮,而且传统钓的方式适用面还十分的广泛,不论是长江还是黄河,就连最北部的黑龙江传统钓也是可以适应的,传统钓还可以不用在意水面的落差而寻找合适的钓点,只要河边能站人就能钓,可见传统钓受自然的约束很小了。

由于许多鱼类都比较喜欢在有水草的地方栖息生存,传统钓的钓法正是符合了鱼类们的这一习性,传统钓可以在这样的水域随心所欲的选择钓点,还可以轻松的走钓。出钓的时候钓鱼者只需一辆自行车带上简单的装备即可上路,这样就很适合边走边钓了,传统钓在遛鱼上也很有优势,而且省时省力简单易学。钓鱼的时候钓鱼者只需选一处钓点,简单的撒一些饵料,将鱼线往竿的蛇信上一挂,即可开钓,这样可见传统钓的确入门快,便于普及,即使一个从未尝试过钓鱼的人也可以很快掌握要领,下钩后只需耐心等待三五分钟就会有鱼迹,遛鱼的时候只要沉着冷静,不骄不躁,就一定会钓上大鱼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