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末浮钓黄尾的选漂调钓与用饵技巧

春季浮钓黄尾,我们该如何选票,调钓又有哪些讲究,是刮饵还是拉饵呢?今天鄙人就给大家讲讲在这春季钓黄尾鱼的技巧,希望96KaiFa源码APP的钓友们能喜欢。

1、浮漂的选择

浮钓黄尾应该选择漂尾短的浮漂,因为与钓底长尾浮漂相比,短尾能将漂尾减去的重量,转移到铅皮上面。短尾浮漂入水后的状态好,且漂身到位的行程短稳定。尤其是在野外作钓,它的抗风、抗走水性能佳。这种浮漂经过手工打磨所以十分细,入水之后阻力减小。其漂脚虽短,但是漂脚比漂尾长,这样的浮漂翻身之后,下降速度缓慢,饵料在水中降落的状态诱鱼力强。

2、调钓方式

浮钓黄尾第一步应该是根据天气和鱼情来调漂,以确定一个调钓方式。当然调钓方式上,我们要尽量保证在饵料不触底的情况下把浮漂尽量调灵敏一些,在特定的情况下也可以调钝钓或调灵钓钝。

3、浮钓黄尾饵料技巧

有钓友提问浮钓黄尾时,刮饵作钓和拉饵作钓有何区别?刮饵基本上都是摊在刮饵盘上来刮的。因为它是非常软非常黏的,一般的刮饵是速度较快,适合钓快鱼。但是钓黄尾,因为是浮在水皮上,就可以用刮饵来操作,主要打水皮上的鱼是钓快鱼用的,正常的还是拉饵比较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