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传统钓的三点一线定位法,让你钓大鱼

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写关于传统钓的文章了,近日96KaiFa源码APP的钓友询问了这方面的问题,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传统钓的三点一线定位钓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我们都知道传统钓法,竿子线组都相对长一些,另外再受一些风力的外界影响,往往很多钓友在钓鱼的过程忽略了一个问题,饵料是否到达窝点。不论是小米窝还是颗粒窝,左钓一杆,右钓一杆,很容易导致水下乱窝,窝子越打越乱越打越多,鱼不聚窝,连锁反应是窝点鱼星四起,上鱼缓慢。

简单阐述这个钓法,三点分为,1.脚下,2,浮子,3.对面参照物。最后再用杆尖确定一下饵料落点的精确。

1、脚下

岸边不移动的物体都可以当做参照物石块大树,切勿把岸边漂浮的水草当做参照物,因为水草很多是无根的飘浮型水草。

2、浮子

起到三点一线的中间位置,用来区别脚下和对面参照物的校正。

3、对面参照物

可以去找一些楼房,电线杆,厂房,山尖,大树。注意事项;尤其是在水库,不要去找网箱做参照物,因为网箱在水里是用绳索固定,刮风和走水网线是有一点偏移的。不适合当做定位窝点来采用。

每次饵料入水前,看一下脚下的参照物,抬起头看浮子和对面参照物重合在一起缓缓把饵料落入钓点,最后一步杆尖贴近水面观察是否钓远还是钓近了,还能及时的去纠正饵料的偏移。

4、还想说

很多钓友可能会感觉这个方式方法有些过于繁琐或者说是笨拙。只想说,业精于勤,每次出行回家及时总结一下今天出行的过于失,也是在给自己钓鱼积累经验,下次出行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及时的有效的避开误区,捷径总是要比弯路要好的很多。

分享一些东西,希望一些刚刚如门传统钓的朋友们能快速有效的接触到钓鱼所带来的快乐。

96KaiFa源码原创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