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竿野钓该怎样最大限度提高上鱼率

1、因鱼施钓根据钓鲫要走鲤要守的原则。钓鲫鱼时常使鱼饵作拖拉提的动作诱鱼吃饵,钓鲤时,对明知是鲤鱼进窝,应一动不动耐心守候,鲤鱼天性警觉,钓组多提拉几次就会溜之大吉,一般喜食素饵。

2、快速找出所钓河最佳钓点的位置。一般情况下河东岸的鱼多些,如长方形的河,中段位置最佳,两头最差,方形圆形的河,长有水生植物的位置好。尽量做到上午不朝西钓,下午不朝东钓。

3、快速找出所钓河中鱼喜食的饵料:方法是每个窝用诱饵的品种不同,再用不同钓饵轮换试钓,钓一段时间后就知道此河是适合哪种诱饵和钓饵。

4、尽量做到用细线小钓。

5、窝里上两条鱼后,马上撒少量诱饵补窝,不能把窝里的鱼钓的一条不剩再补窝。(因为窝里还有鱼时,能起到以鱼诱鱼的作用)。

6、如果补了好几遍仍然一口也不吃的窝确定为死窝,应另辟新窝,以免浪费时间。

7、线组放入窝中时不能正对着鱼星下去,这样会惊动鱼,应放在鱼的侧面处,然后作拖拉提动作诱鱼。

8、如果学精了自然漂流钓法,钓轻口鱼如探囊取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