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DIY筏钓竿初试斩获两条大鲤鱼

筏钓,近两年来十分流行,基于DIY精神,我自己也D了一支小筏杆,在我传统观点里,筏钓,不是上网箱就是船钓,因为没有网箱和船钓的资源,这支筏杆做出来两年多了也就只是平时拿来玩一玩,摇一摇。

上周有朋友带去网箱上玩了一下午,虽然只是钓白条和猫非,但我已经深深迷恋上线轮哗哗往下出线的情景,不可自拔。

被这种情绪折腾了几天,也在网上看了一些筏钓的帖子,看看高手的线组,饵料,渔获,受益匪浅也中毒深深。

今天实在忍不住了,补休半天去了河边,本来想问问经常岸钓的网箱老板能不能上去玩玩,但是老板不在,出于礼貌问题,没有冒然上网箱,听朋友建议去了一块大石头边上玩玩。

饵料还是用我的老配方:诱食剂兑水泡开花生麸和鲤鱼饵,留部分打窝,留部分撒入商品饵和拉丝粉收水调节硬度,搓手指头大开钓。

一开始都是猫非和兰刀闹,说多都是泪。

慢慢上了小荷花鲤,把单钩换双钩,加大钩号,中了。

扬杆、摇轮;收线,放线;自动泄力。根本停不下来

原来阀杆也不用上网箱和船钓,大石头边的深水下一样藏龙卧虎。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