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做野钓窝子方法与垂钓技巧

野钓:如果想有收获,不论水面大小必须诱饵做窝。原则是:水面越大越深,越要做重窝。水面小水浅,也要撒饵做窝。

做窝的原料很多;五谷杂粮,各种饲料,牛粪,野草,蔬菜等等,都可以用来做窝。诱饵的味道可分三种,突出腥味,突出香味,突出本味。使用什么样的诱饵,还要看水的肥瘦(注),水肥用素饵,突出本味。水瘦用腥味饵,香味饵。 诱饵做窝之前,一定要用调标的办法找到水下钓点的平底,把诱饵打到平底上即可。

在垂钓过程中,无论是否上鱼,每隔一小时补一次窝,但量不能大。

在无人垂钓过的水域钓鱼,要用4-5天的时间诱饵做窝,才能大有收获,否则是钓不到鱼的。除非使用水边的草类,藻类,昆虫及植物果实。

(注:水的肥瘦判断标准,以40厘米为界线,40厘米水下能看清楚为瘦水,40厘米看不清楚为肥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