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传统钓竿玩热闹 酒米打窝红虫钓

惊蛰过罢,近几天升温,到处一派:春来暖意融融,绿柳荡悠微风。河岸钓友欢快,面临河水清清。的惬意景象。

16日上午,老叟我又跑到故黄河岸投入到春暖花开的大自然的怀抱。

来到故黄河畔,还是96KaiFa源码人头攒动,钓竿犹如一杆杆长枪,直指碧水,那蓝幽幽的水面上,微波荡起,春水靓丽无限,好啊!1

16日天气:晴,西南风3-4级,气温:10到24度。PM2.5100以内,空气较良好,看看这天空,也蓝了不少。

我还是老一套:传统钓竿玩热闹,酒米打窝红虫钓;拉引逗戏野鲫鱼,春光里面咱欢笑。呵呵

看看钓场

由于我来到的较晚,多数钓位都被钓友们占领,我寻找了一处地方,打窝开钓,这时,我听到对岸大喝一声:抄网!我循声望去,哈哈,果然一位钓友,正在弓竿溜鱼,看来鱼儿不小,这个时节多数是鲤鱼吧。

溜鱼溜了约10分钟左右,开始抄鱼了。

上岸了,真不小,目测得4至5斤左右。

看罢人家的,我也开始逗钓鱼儿啦;我用红虫,一会提提竿子再轻轻的放下,约半个多小时,就看到浮漂一亮,被顶起来了,打竿!!哈哈哈!这条鲫鱼漂亮,得3两以上,看看这可爱的张姓,咱看着就喜欢。小样,搞了一头的河土,伪装了,咱还是认识你。

再钓,约接近1小时左右,有是一个顶漂,打竿,又来一条;因为感觉竿头有分量,咱就是喜欢那鱼儿在水中挣扎溜鱼的滋味。看看个头,不小吧。

到了下午1点左右,春天的阳光照在河岸上,咱坐在小马扎上不上鱼就犯困,犯困就睡一会吧。老叟我用遮阳伞的布斜铺到河岸上,斜靠在石头上,来上一觉,舒服啊!哈哈

睡醒了,在拍拍小草

翠绿的斜柳

钓友们也是在等待

看来鱼儿停口了,不知得等待多长时间,不等了,回家吧。看看渔获

钓了几个小时,多少不说,春天大自然的怀抱抱着咱,感觉很舒服惬意,是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