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什么是懒钩钓?技巧分享

"懒钩"是一种大串钩,由于丢入水中后不必守着,到时候收鱼就是,所以称为"懒钩"。

具体做法是用一根直径1毫米长50~100米的粗尼龙线,两端留出3~5米,其余每隔20~30厘米拴一个钩,形成一长串,将长串钩鞭绕在一根圆木(或竹筒)上。使用时,先将线的一端固定在河渠岸边覆的树上,并在线的一定距离上固定一个重坠,然后再顺流往下,边给钩上装蚯蚓边将线钩沿岸投人水中,直至全部装定投完。最后,在末端挂一个重坠,使整个线沉入水底,把线的另一端资固定在另―棵树:或其他固定物上。之后,就可以不必管它,

到第二天清早去取钩就是。

由于晚间鱼大多靠边活动,而且鲇鱼、黄颡等昼伏夜山,所以常常能钓到黄颡、鲇鱼、鳜鱼以及甲鱼,当然,也有鲫鱼等小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