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海钓钓取的鱼获,怎么用烤箱简单做出美味

在制作前,如果鱼获是经过冷冻的,那么应该在烹饪之前置于室温解冻;解冻后用麻布或者吸水纸,去除鱼获上的水,之后再用盐调味,并放置一段时间,这样有助于肉质和味道的保存。

经过上述的步骤,就可以进一步用烤箱制作简单的鱼获美食了。

采用烤箱烹饪鱼获,主要有两种方式:烧烤和烘烤。烘烤适合烹饪体形较小的整鱼,或者是较薄的鱼片。烘烤时,海鱼可以用防油纸完整包裹,也可以用金属薄片完整包裹,以保证其能够全面受热。

然后按照鱼的厚薄程度,将温度控制在180~200℃之间。烘烤的时间不宜过长。

若是烹饪体形略大的鱼或者鱼块,那么则适合烧烤模式。首先先用刷子将油涂抹鱼获全身,以便保护肉质。

然后再用高温的烧烤,等鱼体表面变成褐色之前即可取出。可以试着在鱼下面垫上蔬菜烧烤,也可以喷酒一些白葡萄酒,这会有独特的风味。

如果是喜欢煎炸的海钓者,那么煎炸的过程很简单。先在煎锅中倒入一点油,最好选用橄榄油或者是葵花油,高温加热之后,随后将表面涂油的鱼片放入煎锅中。

吱吱作响两三分钟后将其翻转,油煎另面。注意煎锅和鱼体大小相称,如果鱼过大,则需将其切割成段后油煎。只要把握好火候,时间,就可以煎出美味的海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