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非常实用的通杀饵料配方,进来看看

众所周知饵料在垂钓中占有很大的比重,鱼饵选的好能在施钓过程中更好的诱鱼、聚鱼,也能有效的提高上鱼率,本文总结了一些比较实用的饵料通杀配方,一起来看看。

实用的通杀饵料配方

1、疯钓鲫+腥味918野战版+天下鲫+速攻:将上述饵料按照2:1:1:1的比例混合,比较适合作钓湖库等深水鱼,如果温度高小鱼闹窝的时候可以将918换成清香版,减少速攻的比例。

2、大板鲫+红虫鲫+藻元素+新四季+麝香香米:五种饵料按照均等混合后使用在纯净有很好的效果,比较适合作钓小鱼闹窝不太严重的地方,能更好的留鱼。

3、大鲫终结者+红色风暴+五元素+酒米:这些饵料混合使用备受钓鱼人喜爱,在温度比较低的时候效果极佳。

以上三款饵料配方是比较常见的配方,特别是在冬季有很好的效果。当然每个地方的鱼情不同所采用的饵料配方也不一样,具体需要适当的调整,灵活运用才能有助于鱼上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