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气温一高,我只想换用这鲤鱼饵

无论是传统钓手还是台钓高手,几乎都知道鲤鱼的狡猾性,虽然有些时候,碰运气也能钓上一两条,可要想接二连三的上鱼,说实话,还真离不开一款好的特效饵。尽管本人算不上是老司机,可以下这款饵料,足足用了三十年都没失效,不吹不黑,气温越高,这款鲤鱼饵反而越有效哦!

夏钓鲤鱼的用饵之道

作为一个537钓鱼网,首先要明白,无论选择什么样的饵料,都必须灵活选用。毕竟钓鱼圈中没有一款可以钓遍天下的万能饵,即便是蚯蚓也有不好用的时候。

当然根据以往的使用情况来看,个体越大的鲤鱼就越喜欢清淡的饵料,有时几十一包的商品饵,不见得有玉米米饭那么好用,所以夏钓鲤鱼,无论钓饵还是窝料,其味型不能过于浓厚,同时它钓雾化也不能过大。

商品饵料配方

话虽如此,可是在杂鱼不多的水域下作钓,商品饵确实要比天然饵好用,比如最为经典的一个配方:野战九一八百分之35%+螺鲤2号35%+速攻2号10%+天下鲤20%,这款特效鲤鱼饵,在开饵时要注意饵水比1:0.8,要配的稍微干一点,而且一些大的颗粒,我们无需把它揉捏的太紧,只需要稍微捏在鱼钩上即可。

自制玉米饵料

事先准备玉米颗粒1000克,麦粒500克,红心红薯500克左右,曲酒350克,少量蜂蜜。

制作方法:首先将老玉米粒和老麦粒充分混合,之后用清水浸泡12个小时,之后捞出倒入铁锅中,加入清水没过颗粒,开中火煮到发软即可捞出放凉。

接下来再把红薯去皮细节洗净,随后放入蒸锅蒸熟,然后再捣碎成泥,最后曲酒和蜂蜜充分混合,把所有原材料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放入密封罐中保存即可,一般情况下,保存个三五天就可以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