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学会这款自制中药酒米,再也不用买了

537钓鱼网都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捣鼓捣鼓。捣鼓自制饵料、窝料,捣鼓自泡酒米,捣鼓自泡中药酒等等。别说身为537钓鱼网你没这个习惯,反正我不信。我就相信因为捣鼓钓鱼这事,你肯定没少被媳妇说!

刚学钓的新手往往基本什么都不懂也不会,所有钓鱼东西只能靠买。但钓了一段时间,接触的东西多了,想法自然也就多了,这时就会开始琢磨捣鼓一些钓鱼东西了,钓了几年鱼的钓友可以说哪个家里不是瓶瓶罐罐一大堆,还得专门和媳妇商量商量找个地方放,不是你们是不是我说的这样。

就像我家的储藏室里基本全是我的钓鱼用品,每次一进储藏室就是一股浓烈的中药味,都是我在网上买的一些中药用来泡制药酒用的,有的药酒甚至都泡了七八年了,用一次感觉效果不好,但又不舍得扔,也就一直放在储藏室,反正我家媳妇从来不去储藏室,她可受不了那味!

开春之后,钓友又开始纷纷进行外出钓鱼,有不少钓友也问到有没有比较好用的中药酒米泡制方法,小刘今天也就把自己用的不错的一款野钓中药酒米泡制方法分享给大家,好不好用大家一试便知,用事实来说话,好用才是硬道理。其实很多钓友都在寻找的中药酒的配方,都想次次能钓到鱼,这个泡法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不能说每次都是爆护,但也尽量每次不空军!

中药酒米配方: 桂花1克,玫瑰花1克,桂皮5克,小茴香15克大茴香10克,丁香10克,陈皮16克,肉蔻2克,复合维生素B30片,蜂蜜20克,味精30克,乙基麦芽酚0.1克,红糖50克,高度白酒500ml氨基酸10克。 浸泡在500ml的白酒里15天后,每取50--75ml再加150---200克白酒稀释后浸泡玉米糁一斤3--5天后用于打窝。

还有就是现在进入了初春季节,温度还不是太高,钓饵最好还是用蚯蚓红虫等活饵。 线组也相应的放小些,钓竿的调性以28或者37调,有利于护线组同时手感好,至于调钓还是你平时用的根据鱼来调整为佳。

最后祝大家都能摆脱空军,鱼获满满,但春季也是鱼儿产子的季节,也请您找到钓鱼中快乐的同时,也能钓获放流,玩得开心就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