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有了这窝料,不管在哪钓,大板鲫接二连三的上

正所谓“三分靠钓,七分靠诱”,在水广鱼稀的大环境中,要想准确钓到称心如意的目标鱼,就必须拥有一款不错的窝料。虽然鲫鱼属于杂食性鱼类,可在极其寒冷的冬季,它更偏爱于浓腥浓香之饵,虽然本人算不上是老钓手,可自从用了以下这款自制窝料后,大板鲫接二连三的上,感觉特别过瘾!

冬钓诱鱼原则

在分享这款鲫鱼窝料配方之前,咱们先来聊聊冬钓诱鱼的一些注意事项。冬天最难的不是如何把鱼钓上来,最关键的还是如何才能把鱼诱进窝点。

根据以往的作钓经验,打窝分为重窝、轻窝,具体如何选择,还需根据鱼的密度来决定,不过以本人之见,现在这个季节,宁可多找几处钓位,并且各自打上少许窝料,也绝不能一次性投放太多。

自制鲫鱼窝料配方

500g老麦粒、300g小米、100g高粱酒、200g玉米渣、一瓶牛B鲫水、20克蜂蜜。

制作步骤

一、首先将老麦粒倒入盘中,加入清水浸泡一晚上,以淹没为准,以此来去除异味。

二、随后再把麦粒倒入锅中,加入少量清水,开小火煮至八成熟,再捞出放凉备用。

三、接下来将小米和玉米渣充分混合,倒入锅中炒出谷香味后,盛出备用。

四、最后将所有原材料充分混合,搅拌均匀后装入能密封的容器中即可!

使用说明:这款鲫鱼窝料配方,只需要密封保存一周就可以使用,但要提高诱鱼效果,最好再加入少量粉质窝料。毕竟此时的小杂鱼也消停了,用粉质窝料并不会招来其他小鱼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