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种食物拿来做鱼饵,野钓鲫鱼效果很好

天气变凉爽了,所以又到了钓鲫鱼的季节。很多人钓鱼都是用那么一款饵料,不得不说的确很好。但是吧,作为537钓鱼网来说,懂得变通才能更好的钓鱼。所以没事我就喜欢研究,尤其是研究自制饵料。

这不刚好研究出来了一款,用它野钓鲫鱼效果非常的好用。其实自制起来也不难,用到的原来就是一种食物,而且人们都比较喜欢吃!也许看到这里,你会觉得有点无厘头。人吃的也能拿来做饵料?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可以做饵料!

很多时候,只要你去尝试,就会得到答案,并非靠想象,就能得到答案!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之前分享了很多配方,经常被人吐槽,所以我要把话说到前边。如果您觉得可行,您就可以试试,如果觉得不行那就算了!懂得人自然懂,大家往下看吧。

对了这款饵料还有一个特点,除了钓鱼效果好,就是人饿了的时候,同样也可以吃的。是不是一举两得啊,在钓鱼的时候,饿了都不需要买东西,捎带脚午饭就有了着落了!

准备一下用的原料:红薯半个、紫薯半个、玉米面100g。首先把红薯和紫薯混合,放入锅内蒸熟。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当然火候就自己掌握了,蒸好之后去皮放凉。然后把玉米面放入盘子当中,不要加水放入锅内开始蒸。

大约需要蒸15分钟,蒸好之后取出来放凉。这里跟大家说一下,玉米面这样搞香味浓,而且粘度也比较高。接着取来红薯和紫薯,用手碾成碎泥,然后撒入玉米面搅拌均匀!揉成饵料团,这款饵料就自制成功了,随后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当然这款饵料不存在雾化,也不存在拉丝粉,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比如说我们要做拉饵,就需要加入一些拉丝粉,比例要自己去掌握。如果想增加雾化,自然就要加入雪花粉了!这点大家都清楚了,我主要是为了给大家分享配方和过程。

反正我是用了这款饵料,最多的时候渔获9斤,足足3个小时,用的就是搓饵,搓成米粒大小,用起来也是相当的方便,而且比重也不是很大,钓友们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试一试。还是那句话,配方仅供参考,能不能钓得到鱼,还得看你的资源和鱼情,再者就是你怎么钓了!

好用的东西,在会用的人手里,其效果自然不言而喻。好用的东西,不会用一切都是空谈。也许我说的有点多了,但是希望钓友们要记住,没有万能的饵料,只要你懂得应变,其实钓鱼就不难。饵料仅仅是辅助,还得借助其它的东西才行。希望本期内容,对钓友们有所启发,日后可以多多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