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虾肉做饵料钓鱼,把其升级处理,钓到的鱼远比先前多

钓鱼并不是那么容易了,所以钓友在饵料上边是煞费苦心。大家都希望通过鱼的食物,让其改变吃口,进而给垂钓带来很多的机会!当然想象是美好的,但现实并不是那么如意!商品饵料已经满足不了需求,所以有些钓友会选择天然的东西做饵料。

渔获

其中虾肉比较“抢手”,不得不说,用它的确可以钓到鱼,但是这个东西比较昂贵,如果单纯的做饵料,其效果有些时候不温度,再者就是这款饵料成本相当高。如果一次两次的钓鱼用它还行,长时间用它,一般人可消费不起!

我之前也喜欢用它,但差不多的虾,起步也得30块一斤。去皮去壳之后,根本就没有多少,钓一次鱼但但用它,这费用就不是一般的高。如果能钓到还行,如果钓不到的话,那么这就是浪费。

所以,为了给大家省钱,为了给大家拓宽思路。今日给大家分享一款虾肉升级版的使用方法,只要按照我说的方法,钓到的鱼远比之前要多得多。也许你不相信,没关系,只要你耐心往下看。你就会得到答案,千万不要走开哟!

准备一下所需原料:虾大约500g、鲫鱼饵料50g、蜂蜜5g、食盐5g、白酒20g、白糖10g、淀粉5g、山泉水少许。首先把虾肉去壳去头处理,接着放入盆内备用。此时拿来一个盆,倒入鲫鱼饵料白糖和淀粉蜂蜜混合,倒入适量的清水,把其调整至粘稠状放入一边备用。

钓鱼

给大家说明一下,鲫鱼饵料最好是腥味的,至于哪个牌子随自己喜欢就好。此时取来放虾肉的盆,倒入白酒焖5-10分钟。随后虾肉就会变色,接着撒入食盐!当然我们腌制不是为了吃,而是为了让其脱水处理,不然无法跟其它原料混合!

水分沥干之后,把虾肉放入另外一个盆内,反复搅拌让其附着浆液。接着拿来一个塑料饭盒,把虾肉放进去,随后放入冰箱的速冻室,将其冷冻处理即可。这里给大家一个提示,如果担心直接放入不均匀的话,可以一个一个的沾上,然后放入容器当中。

一般速冻很快能让表面冻住,所以切记不要让饵料堆在一起,让其分开。冷冻好之后,取出来放入瓶子当中。什么时候钓鱼什么时候取出来。挂钩呢也比较简单,直接挂上去就行。这款饵料除了自身的味道之外,额外加入了白酒和其它饵料,不仅在味道上边弥补了不足,而且在状态上还能更好的去诱鱼和留鱼。

饵料

总的来说,这款升级版的虾肉用法,可以让钓友很轻松的钓到鱼,而且是比之前还要多得多!我相信钓友看完之后,应该内心是有了答案的!大家知道怎么做了吧,单纯的看,肯定是得不到答案的。好不好用不是用嘴说的,而是实践才能得来!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一定要自己试一试,当然这款饵料淡水水域都能用,也别问什么鱼种,只要有鱼就能钓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