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鱼饵配方送钓友,大小鱼通杀,感兴趣的拿走

你这杂七杂八的干什么呢?这还没看出来,当然是准备鱼饵去钓鱼啊,哎呀我!

你怎么准备这么多东西,这是要喂鱼吗!听到这里不乐意了,朋友张嘴就说。

用这么复杂的饵料,你能钓多少鱼啊!这句话把我问住了,朋友看到这里嘿嘿笑了起来,不用多说了,我能猜个大概了!

其实你得清楚一点,既然复杂都钓不到鱼,怎么也都是钓不到鱼,干嘛不搞的简单一些呢。起码自己也不累,兴许还能多钓点鱼呢。钓鱼就得不走寻常路!别说,听到这里我觉得有意思,接着朋友没有往下边说,而是说要送给我点东西,算是作为我的补偿。毕竟是人家怼了一下,心里多少有点难受。

啥也别说了,别绕弯子了,赶紧告诉我要给我啥。它就是今天我要送给钓友们的自制鱼饵配方,这是朋友给我的,我用着还不错,今天拿出来送给各位钓友。虽然本人分享了不少的鱼饵配方,但这款饵料不同的地方在于,大小鱼通杀哟。鲫鱼、鲤鱼、草鱼、鳊鱼、青鱼统统可以拿下。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参照配方自己制作一下。我相信只要你用过之后,每到这个季节钓鱼,你都会自制一些哟。在开始之前跟钓友们说明一下,配方仅供参考,为什么呢?首先你自制的时候,如果掌握不好会影响其使用效果,而且每个地域鱼情有所差异,所以效果也会不一。钓友可别拿回去,就跟其它钓友吹牛,到最后钓不好了,你再来怪我!

制作过程

配方表:麦粒1斤、玉米粒1斤{鲜玉米最好}、红糖200g、菜籽饼100g、甜曲酒1包、蜂蜜少许。

东西准备好之后开始加工处理,首先取来麦粒和玉米粒,拿来两个盆,分别放入其中浸泡5个小时,浸泡好之后捞出来,把玉米粒放入锅内煮至八成熟,接着捞出来放入麦粒浸泡10分钟捞出来备用。

切记把麦粒玉米粒控水处理,然后把菜籽饼碾碎备用。把甜酒曲跟蜂蜜倒入一起,接着加入玉米粒和麦粒搅拌混合。最后撒入红糖和菜籽饼,继续搅拌混合,物料充分搅拌好之后,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随后就可以装入容器当中,三天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方法和特点

这款饵料使用的时候比较简单,直接取出来,挂上麦粒和玉米粒即可。随后抛入水中,钩子上边可以一钩麦子一钩玉米粒。当然怎么用随钓友了,其实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接下来跟钓友们说说它的特点,这款饵料香味比较浓郁,其一是因为加入了麦粒和玉米粒,再者就是菜籽饼的香味,而且经过发酵之后,醇香味更浓。自然就不愁钓不到鱼了!

而且它也可以作为窝料只用,抓来少量的饵料抛入水中,即可留鱼和诱鱼。因为菜籽饼被碾碎之后,呈现的是颗粒,其入水之后就会散开,这样一来就能诱到不同水层的鱼,钓到鱼就容易的很。

以上就是这款饵料的使用说明和特点介绍了,钓友们是不是比买的饵料还要好呢。拥有一款这样的好饵料,还愁钓不到鱼吗!

延伸阅读

当然在这里给钓友们说明一下,自制饵料呢如果你会了就很容易,如果你不会的话,就比较难的。只能说您在自制的时候可以少量做一些,时间长了掌握好了做好就容易了。俗话的说好,熟能生巧!自制饵料也是如此,用点心其实不难。

不要看着上边的东西多,或者说搅拌这个搅拌那个,自己就没有了信心。其实你用的商品饵料一样,只不过是人家帮你做了,你买的东西都包含了而已。所以说享受一下自制饵料的快乐,用自己的东西钓到鱼,这才是真的537钓鱼网。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想法,不代表其它钓友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