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饵鲫大师的入水效果,这样的效果能上鱼吗

有一些关注商品鱼饵的钓友或许发现了,化氏又推出了一款系列鲫鱼饵,叫做“鲫大师”,目前有多种味型,但很多人对它的效果还心存疑虑,因此就来问小渔我。可是各位亲你们想想啊,我也没用过啊,不过要给各位钓友一个答复我们买了几套,在本期《渔课堂》就来测试一下给大家看,并讲一讲鲫大师的特点。

一、鲫大师的5种味型

目前鲫大师共有5种味型,分别是谷物香型、奶香型、草莓香型、果香型、腥味型。谷物香型主要来钓大型鲫鱼,奶香型的诱惑力强并可作为添加剂使用,草莓香型有着极强的穿透力且不只对鲫鱼有诱鱼性,果香型也有很强的诱鱼力并能刺激鱼的食欲,腥味型主要用在冷天,主钓自然水域。

二、挑一款来测试

要测试一款饵好用与否,首先要看一下它开饵后的状态和入水后的状态怎么样,然后再进行实际钓鱼测试看渔获量,我们今天先入水看看状态。我们就随便挑一个谷物香型的吧,拆开后能闻到味道还不错,倒入饵盆一个量杯体积后,我们按水饵比1:1.2加水,然后按通常的步骤开饵,开的时候能感觉到,这款饵开着还是挺方便的。聚拢成团后,我们看下拉丝效果。

三、入水状态效果

我们用双钩拉出饵团,钩上状态还可以。把双饵放入调漂筒后,能看到水中状态有一些片状的散落雾化饵,当然细小的颗粒也不少,整体雾化状态还是挺好的。如果“逗钓”一下,还能看到它在水下的散落和雾化范围都很漂亮。聪明的钓友很可能就发现了,鲫大师5种饵其实是可以相互搭配的,热天加果味,冷天加腥饵,或许今后钓鲫鱼,我们只拿几种鲫大师就够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