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打窝酒米一点也不难,按照这套教程来就对了

春天来了钓友们钓鱼的机会多了,因为天气不冷了,大家钓鱼不用挨冻了,而且这个季节的鱼吃口比较好了,上钩率也就高了很多。当然在这个钓鱼的旺季,如果想把鱼钓得好,那么好用的诱鱼窝料是少不了的,因为水中的鱼比较分散,不聚集起来不好钓。这就需要窝料穿透力好,市面上的窝料有两种一种的谷物型的,一种就是酒米型的,两者诱鱼的效果都很好,相对来说酒米比较好,因为它可以打窝也可以放入饵料当中诱鱼,可以说是一物两用。很多时候钓友们用的这些都是去渔具店买的,其实这个东西自己就能做出来,如果钓友不会没关系,今天我就把大窝酒米制作教程分享给大家,不仅好用还能让你省不少钱,话不多说了请往下看吧。

准备制作酒米的原料,玉米糁3斤、小米3斤、牛鲫1包、牛鲤1包、甜蛋奶20g、猪母乳10g、蜂蜜10g、维生素b10粒、草莓粉50g、味精30g、白酒800ml。接着我们把玉米糁和小米混合,随后呢取来一口铁锅,切记是铁锅哦,放入火上倒入米碎小火炒制出香味,颜色呈焦黄即可出锅,随后放入一边放凉备用,维生素b碾成粉末处理。

紧接着钓友们取来一个盆,讲牛鲫鲤倒入,随后倒入剩下的小药和蜂蜜味精草莓粉等,接着倒入所有的白酒稀释开,多次搅拌好之后倒入米搅拌均匀,如果钓友担心搅拌不均匀的话,钓友可以戴上一次性手套,反复揉搓均匀,随后倒入维生素b粉混合,混合好这款酒米就制作好了,随后钓友们放入瓶子内或者袋子内,放入阴凉处大约3-5天就可以拿去打窝使用了。

这款打窝酒米的味道比较特别,属于混合型的,里面不仅加入了多重元素的添加剂,还有味精的融入,使得这款打窝酒米味道更浓,这样穿透力就更强了,打窝的时候只有穿透力强的东西才能更好的诱鱼聚鱼和留鱼。钓友们不妨动手自制一下吧,反正配方和教程都有了。

自制的东西就是享受了其中的过程,所以钓友不要怕麻烦,用着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能钓到鱼,想想是不是很享受啊,当然每个人想的都不一样,这里我不做太多的说明了,此款酒米针对鲫鱼鲤鱼,黑坑野钓都可以使用,钓友做了之后记得反馈效果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