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炒蚕豆来钓鱼?亲测有效的配方

这个鱼饵配方我亲测有效,具体操作往下看吧。

图上是蚕豆,相信大家都认得,可以去街上买一些吃或怎么样,都随大家了,废话少说开始

一斤洗净晾干放到锅中小火慢炒,千万不要炒糊了,有糊味对钓鱼就不好了,炒到去皮嘎嘣脆就可以了,那大家就问了,可不可以去街上买咸的蚕豆拿来用那,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关键有盐呀。出锅冷凉磨成粉末过罗,要细面用。

这是我作案的两件工具,有认识的吗?在制作工程中可能会出油,大家不要惊慌,这是正常的,记住千万不要在太阳下晒晒至于为什么?你试试就知道了呵呵。

豆奶粉两小包,白糖自己随意吧,但也不要叫太多,加豆奶粉是要有豆香味,不要太多了,这样在一起拌匀就可以了。这个自己制作的料不易放太长时间,毕竟里面没加任何添加剂在里面。大家可能在看了后会问,这个料不能挂钩,没有粘度,对没有黏度怎么办,加拉丝粉这个我以前试过,要加很多才能有效果,毕竟拉丝粉成本也是挺高的,50克要3块钱呀!所以大家在出钓的时候在家里带一点面粉。

这是我家吃的面粉,用小瓶搞点,这个很好的,做窝料可以加点,商品饵料状态不好可以加点,都是非常帮的,加多少看看你要什么状态,是拉饵,还是搓饵自己把握。如果大家有条件加点蜂蜜,维生素B,氨基酸,都是可以的,至于能上什么样的鱼,这就不好说了,不过钓鲫鱼绝对可以的。

这是别人给我说的饵料,我又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进了一下,还在研究当中,有成功的一天再告诉大家,我在改进另一款饵料,有空发给大家,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爆护,鱼源广进,谢谢大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