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枸杞钓鱼饵料的你是不也用过呢,来看看

垂钓时,为了有一个高鱼获。各位537钓鱼网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制作多款钓饵来吸引鱼类,例 如:啤酒饵、羊肉、家禽内脏等等,已经是数不胜数。正所谓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537钓鱼网们做不到的。这不,有的537钓鱼网又使用枸杞钓鱼了,据说对于鲫鱼非常有效果的,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一、枸杞钓饵的配方

1、 原材料

枸杞、大米、小米、蜂蜜、清水

2、 制作方法

(1) 先在清水中放进少量的蜂蜜,制成蜂蜜水;

(2) 接着将适量的枸杞倒进蜂蜜水中,进行浸泡;

(3) 等到浸泡约24小时以后,将浸泡在蜂蜜水中的枸杞捞出放入空碗中;

(4) 接着将枸杞捣烂呈糊状,然后将其添加到饵料中。

(5) 然后将大米小米倒进一个饵料盆中,将其搅拌均匀;

(6) 接着将浸泡过枸杞的蜂蜜水,导致混合大小米的饵料盆中;

(7) 然后将饵料放入铁锅内蒸熟。

(8) 接着将蒸熟的饵料用手揉搓成饵团,饵团的大小与杏的大小类似。在打窝时,使用约5个饵团即可。至于钓饵,可使用浸泡过蜂蜜水的枸杞挂钩垂钓即可。

其次,在使用枸杞垂钓时,不能使用饵料的味型掩盖枸杞的味道,这样将失去枸杞垂钓的意义。

二、使用枸杞垂钓的注意事项

1、打窝的方法

不管我们在什么样的水域进行垂钓时,都必须谨记诱饵、钓饵的味型尽量保持一致,不可相差过大。假如选用枸杞为钓饵,那么诱饵需带有枸杞的味道。但是使用枸杞味的诱饵打窝时有2点需要注意,分别是:有计划性的分批进行打窝与补窝,能够让与留在窝点的时间更长;2、需做到定点打窝,使诱饵起到更好的聚鱼效果以及避免浪费窝料。

2、挂钩的方法

使用枸杞垂钓,在挂钩时非常简单,只要将钓钩 从枸杞中间的位置横向刺入,只微微露出钩尖部分即可。这样在鱼晈钩以后,只需稍微用力拉动钓点,那么钓钩将立即刺中鱼唇。

注意:假如鱼钩较大,可以多挂几粒枸杞;鱼钩较小的可以挂1粒枸杞或是半粒枸杞。

3、鱼漂调钓需钝些

使用枸杞垂钓,主要目的是钓获大个体的鱼类。 而且大个体鱼类动作较大,吸、吐水或者触碰饵 钩都可能会使鱼漂产生反应,导致鱼漂出现虚假 漂相。因此可将鱼漂的调钓偏迟钝些,可以规避掉一些虚假信号。而且枸杞的比重要比平常钓饵的比重稍微重些,因此尽量使用浮力较大的鱼漂。鱼漂的调目可定在空钩调平水、钓目定为约 2目。这时饵钩在水下呈躺底的状态,较为迟钝。因此一旦鱼漂出现下顿的漂相即可提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