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独家绝招:春季自制血饵饵料水库钓鲫鱼

最近在好钓鱼APP听到有些钓友在抱怨,经常空军。今天本文将分享一篇绝招给大家,自制血饵钓鲫鱼。希望通过本文能帮助到各位钓友。

废话少说,大家先准备米饭,用锅煮一下,变软了就可以;

而咱们自制的是血饵,当然要用到就是血了,咱们可以去菜市场上购买一些新鲜鸡血,大家要加上一点白醋,目的是预防鸡血凝固的。

接着准备鸡肝,我是直接去超市买了一包冷冻的;其实小编没事也喜欢去诺亚钓鱼论坛上学习一些钓鱼知识跟钓鱼技巧,毕竟那里有很多高手,我还经常跟他们在一起切磋钓技。

准备上三只虾备用;

家里刚好有蓝鲫,咱们是用来最后收水的,当然膨胀粉也是可以的;

最好再找一个筛网,用是80目的,目的是为了过滤杂质;

因为制作血饵的过程是非常腥的,大家可以准备一个橡胶手套待会来用;

大家先将米饭放在筛网里,将其揉捏成蓉状,反正弄越碎越好;

接着准备两杯鸡血,鲜虾三只,适量鸡肝,将鸡肝切碎;

把这三种原材料都先倒进搅拌机里,之前我就是偷偷用家里的搅拌机制作饵料,然后被老婆发现后,跟我吵了一架,把锅都摔了,然后这个搅拌机就成我的专属。

将搅拌后的食材用过滤网过滤一下,将一下虾皮什么给过滤出来;

然后加上一勺白糖进去;

再加上一些我自制的药酒,我是随便加上了一点,以提高饵料的诱鱼性;

带上手套将这些简单先搅拌一下;

然后将液体倒进刚才的米饭里,进行搅拌均匀;

因为我看见有的米饭并没有完全弄成泥状,我又把这饵料重新又倒进了搅拌机里进行搅碎;

最后准备蓝鲫进行收水;

最后这样一招血饵就做好,而这样一份鱼饵不但制作成本低,关键是效果非常好,而咱们添加的虾里面虾蓉是很粘稠,是可以起到拉丝粉的效果,但是当做钓饵如果嫌稀的话,自己可以加上点拉丝粉也行。而咱们添加的鸡肝进水后会渗透一些粉状物,也能起来诱鱼跟聚鱼的目的!

像这样一份血饵是适用于各种地区的,而像去鱼塘黑坑钓鱼的话,一天下来爆护是很轻松的,我最多有在黑坑钓鱼81斤鱼获,当时我都一个人抬不动,还专门又叫了一个面包车来运走,想想这是怎么样的一种程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