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钓鲫鱼小米简单窝料配方奇招

清明时节,也正是到了钓鱼的好季节,钓友们可以擦掉渔具尘封已久的灰尘,趁着假日闲暇时间约上几个钓友一起外出野钓,想想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下面介绍一款春季钓鲫鱼的窝料配方,现将过程分享给各位钓友们看一下,希望能提供给大家帮助。

首先准备了1斤小米;

准备丁香药酒100毫升;

准备麝香王两瓶;维生素b2十片;牛b鲫或来的得快一包;蜂蜜1两;红薯膏一盖即可,一般这些材料渔具店都是有直接卖的。

将其材料都混合直接倒进小米里,把窝料搅拌均匀!

将其充分搅拌均匀后,倒进一个干净的空瓶子里,将其盖上盖子拧紧,密封保存好;

这样就算是制作完成了,而瓶子里的窝料至少要存放1周时间以上,中间每隔上一天让窝料颠倒摇晃均匀一下,这样等待1周之后就可以使用打窝。

而这边是直接有之前做好的自制窝料,在第二天我们直接去黑坑钓鱼实验了一下,我们这边的鱼塘黑坑是允许钓友打窝钓鱼的,而那一天下来,我跟同伙两个人也钓有一百多斤鲫鱼,差不多我俩各钓有五十多斤,所以这窝料配方技巧还是特别管用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