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分享一款让你告别“空军”的自制窝料

窝料不对路总是“空军”而归,最近自己研究了一款自制窝料,经过试验效果很好,让我彻底告别了“空军”窝料的原料很容易找到,而且成本也不高。下面我就把这款窝料的原料和制作方法介绍给大家,希望各位钓友和我一起彻底地和“空军”说拜拜。

1、材料:老阮的阮粑粑 永戈的酒米米 刘眼镜的臭系列(个人感觉臭谷子最好)鱼饲料。

2、做法:太简单了,混合后就成功。

3、用法:来到一个水域,首先要明确自己今天主攻什么鱼?如果是钓鲫鱼、鲤鱼,这款窝料还是可以的。另外还有就是参子多不多?如果参子爆多并且是主攻鲫 鱼,这款窝料就不太适合了。我的常用方法是加少量的水,尽量捏,然后抛在钓点的近处,也就是以自己坐的地方为圆心,向外抛饵时不要抛的太远,而要抛到离钓 点还有一小段距离的地方。比如说50厘米左右的地方。

最后密封装好基本就完成了,一共资金:价格:阮粑粑:30元鱼饲料:10元左右酒米米:5元左右、刘眼镜的臭谷子:5元左右;一共要50元左右,有近8到10斤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